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贪风暴5》首映 古天乐告别陆志廉:满意结局

kino 2021.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2月30日,电影《反贪风暴5:最终章》在北京举行超前观影活动。映后现场,监制黄百鸣、导演林德禄通过视频连线,主演古天乐以音频连线与观众互动交流,分享影片创作幕后。

《反贪风暴5:最终章》是系列电影《反贪风暴》的完结之作,该系列从2014年至今,成功打造五部影片,聚焦不同犯罪题材,此次故事将目光投向国际人口贩卖问题,古天乐饰演的ICAC陆志廉与张智霖饰演的廖保强、郑嘉颖饰演的程德明共同调查一起涉及人口贩卖的海关贪腐大案,正邪势力激烈对峙,令全员陷入生死危机。

导演林德禄表示,影片相比系列前作在动作场面上全面升级,车战、枪战、爆破戏等陆续登场,目的是为了让动作戏更加丰富多元,让观众看得更过瘾。导演还透露,从系列第一部到这一部的拍摄,古天乐都不惧危险,在很多重大的动作戏中坚持不使用替身,相当敬业。

片中,陆志廉承受心理重压情绪失衡和朋友的离去,但他仍战斗到底。古天乐认为,到了第五部,陆志廉不止是一直查案,他的身体和心灵都受到很多伤害和打击,影片结尾对这个角色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也是他很喜欢的结局。

电影《反贪风暴5:最终章》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领衔主演,宣萱黄宗泽谢天华主演,影片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图/刘方舟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