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受金星接连质疑所影响?《了不起的打工人》宣布延播

2021.12.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30日,《了不起的打工人》节目组声明宣布延播。声明中透露,根据最新排播调整,原定今晚播出的《了不起的打工人》将延后播出,具体排播时间将尽快通知大家。

据悉,30日该综艺宣布定档,但释出的海报中没有只有5人,引发金星不满。金星连发三条动态质问《了不起的打工人》节目组及江苏卫视,不解为什么自己的照片未出现在官宣海报上,称“画面中间缺最重要的一人”,并喊话:“不要瞎带节奏了!把原因说出来,为什么!”

未得到回应,金星直接点名江苏卫视和节目组,直言:“难道这样正能量的观点输出,对你们江苏卫视来说是有问题的吗?请做出解释! ”

根据之前释出的宣传物料,金星是该节目的首席麻辣官,但节目组最新晒出的海报中,并没有出现金星的身影,预告片相关镜头也疑似被剪。

受金星接连质疑所影响?《了不起的打工人》宣布延播

金星表示自己不是第一次受到不公正待遇了,希望节目组能出面解释。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