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共襄盛举!张艺谋吴京佟丽娅等 亮相金鸡奖红毯

鱼肉 2021.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2月30日,厦门,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百余位电影人齐聚厦门,亮相红毯及闭幕式颁奖典礼。

率先登上红毯的就是本届“金鸡奖”的主持天团,蓝羽邓超李冰冰黄晓明携手亮相。蓝羽身着白色露肩礼服,优雅大气,她曾多次主持金鸡奖、百花奖、华表奖颁奖典礼等电影盛典,是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大型电影盛事主持人。

李冰冰则身穿亮黄色大裙摆礼服,黑色湿发,深色唇妆,加上这曼妙好身材,尽显大花该有的姿态和气场。

黄晓明和邓超都选择了深色的西服套装,两位男士还蹲下帮女士整理裙摆,绅士范儿十足。

演员佟丽娅杜江蒋璐霞共同登上红毯。佟丽娅身着一袭礼服,甜美端庄又大气;杜江身穿黑色西装,高大帅气;蒋璐霞身穿黑色西服,酷飒有型。

电影《狙击手》剧组亮相红毯现场,导演张艺谋张末,主演张译、陈永胜携一众青年演员登场。在红毯上,“五班战士”们还热情激昂地唱起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点燃了整个红毯。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剧组亮相闭幕红毯现场,影片出品人、总制片人于冬,导演徐克黄建新,主演吴京朱亚文等主创出席。影片主演朱亚文也凭借另一部作品《中国医生》提名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电影《1921》主创亮相红毯。倪妮身穿高定礼服亮相,闪耀的绿色钻饰抹胸长裙,优雅的黑色百褶裙摆,搭配华美珠宝,明艳动人。

本届金鸡奖入围六项提名的电影《我的姐姐》剧组亮相红毯也备受瞩目。张子枫身穿粉蓝撞色摸胸拼接长裙甜美俏皮又不失落落大方。“舅舅”肖央身穿黑色修身西装;“姑妈”朱媛媛一袭裸色礼服,搭配华美珠宝尽显优雅。

贾玲《你好,李焕英》剧组登上红毯,与片中两位“妈妈”刘佳张小斐合体,张小斐一袭白色真丝绉绸长裙,单肩设计展露肩颈线条,温柔而优雅。

凭借电影《再见吧!少年》入围最佳女主角角逐的刘敏涛,一袭巧克力色高定长裙,搭配精致妆容和钻石珠宝,置身于花园古堡里,优雅大气的女王姿态。

凭借《送你一朵小红花》提名本届最佳女主角的青年演员刘浩存,身穿一袭极光银河抹胸长裙亮相红毯。

谢霆锋以一套简约经典的黑色西装亮相,帅气依旧。他凭借电影《怒火·重案》入围了本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宁静王学圻两位拿过金鸡奖的资深演员携手登上红毯。当晚,宁静身穿低胸高开衩裸色亮钻长裙性感亮相红毯,画风一如既往大胆奔放。王学圻担当“护花使者”,身穿藏蓝色修身西服套装绅士儒雅。

作为表演嘉宾亮相的李宇春身穿高定礼服,粉红上衣、荷叶裙边,脚踩金色高跟,尽显淡然优雅的格调,轻松自信的状态。

表演嘉宾王丽坤关晓彤携手亮相。二人身着同色系裸色礼服长裙亮相,王丽坤微卷长发披肩,修身长裙尽显优雅气质。

关晓彤一字肩亮钻长裙,羽毛领口设计凸显时尚感,盘发造型秀出关晓彤优越颈部线条,公主范儿十足!

林允一袭粉色露肩花苞裙,精致人鱼姬珍珠妆,阳光繁花映衬下少女的俏丽与温柔!

图/杨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