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主持团来了!蓝羽李冰冰邓超黄晓明亮相金鸡红毯

CC 2021.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黄晓明李冰冰蓝羽邓超

1905电影网讯 12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落下帷幕,百余位电影人齐聚厦门,亮相红毯及闭幕式颁奖典礼

蓝羽、邓超


作为当晚闭幕式的主持人,蓝羽、邓超、李冰冰、黄晓明携手亮相红毯现场。蓝羽身着白色露肩礼服,优雅大气,她曾多次主持金鸡奖、百花奖、华表奖颁奖典礼等电影盛典,是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大型电影盛事主持人。

黄晓明、李冰冰

李冰冰则身穿亮黄色大裙摆礼服,勾勒凹凸有致的身材。她曾凭借电影《独自等待》获得第2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凭借电影《云水谣》获得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黄晓明、邓超整理裙摆

黄晓明和邓超都选择了深色的西服套装,两位男士还蹲下帮女士整理裙摆,绅士范儿十足。

邓超曾凭借电影《烈日灼心》获得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这将是他第三次主持金鸡奖;黄晓明曾凭借《中国合伙人》《烈火英雄》两次斩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

黄晓明、李冰冰、蓝羽、邓超

文/CC 图/杨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