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姐为不刺激侃爷 与戴维森多人约会不晒恩爱

2021.12.28 来源:新浪娱乐

侃爷和金姐

侃爷和金姐

    据外媒报道,虽然分了手,金姐还是很关心侃爷的心理健康。知情人称,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新欢喜剧明星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坚持多人约会,也很少晒恩爱,因为不想刺激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让他陷入心理困境。

“和朋友家人集体出游,是为了照顾坎耶的感受。金不想像姐姐和特拉维斯·巴克那样没完没了地晒恩爱。金觉得大家一起出去显得更随意。她不想伤害坎耶,让他伤心难过。”维斯特从不掩饰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他说双相情感障碍导致他“极度偏执”。

上周末,41岁的卡戴珊和28岁的戴维森在史坦顿岛的安吉丽娜餐厅吃晚饭,并与前大姐夫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朋友克里斯·雷达(Chris Reda)和另一名男子一起看了一场电影。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打着亲友相聚的幌子拍拖,两人的第一次约会在加利福尼亚州布埃纳帕克的诺氏浆果农场,同行的包括卡戴珊大姐柯特妮和她的未婚夫巴克。

金姐的好友乔纳森·切班(Jonathan Cheban)、妈妈克丽斯·詹娜(Kris Jenner)、说唱歌手 Flavor Flav都充当过她和戴维森约会时的电灯泡。

不过两人并非没有二人世界的时候,12月20日星期一,戴维森在金纽约下榻的酒店过夜后离开。后来又有人看到金从侧门偷偷溜出他在史坦顿岛的公寓大楼。

今年2月金提起离婚诉讼,最近又向法庭申请认定合法单身,但44岁的维斯特一直表示希望与分居的妻子复合。

本月10日,侃爷在洛杉矶纪念体育馆举行的免费拉里胡佛福利音乐会上恳求金“跑回他的身边”,并在感恩节慈善活动中,慷慨激昂地表示上帝也希望他和金重新在一起。“如果敌人能够分开Kimye(两人的CP名),那么会有数百万家庭认为他们可以分开。但是,上帝让Kimye结合在一起,影响到数百万的家族,让他们看到可以克服工作的分离,克服魔鬼用来让人们陷入痛苦的创伤。”

口口声声求复合的侃爷并没有闲着,先后与布莱德利·库珀的前女友伊莉娜·莎伊克(Irina Shayk)和22岁的模特维内特里亚(Vinetria)传出绯闻。最近才恢复单身,不过知情人称,他只是为了让金吃醋,问题是她根本不在乎。(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