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雨绮赵雅芝等齐聚盛典 龚俊摘得年度风尚人物

2021.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2月22日晚,2021搜狐时尚盛典进取之夜在京启幕。Angelababy张雨绮、Twins蔡卓妍 钟欣潼赵雅芝等时尚女神,闫妮张晋蔡少芬刘敏涛刘奕君海清蒋勤勤等实力演员,宋祖儿、INTO1组合等当红艺人,以及时尚界宠儿等各行业百余位领军人物同台共享时尚荣耀,共同揭晓荣誉榜单。

本次盛典共颁出20项时尚荣誉和12项十年特别荣誉。其中,Angelababy获“十年闪耀人物”,龚俊荣获“年度风尚人物”,曹磊和宋祖儿分获“年度突破男明星”和“年度突破女明星”,刘奕君和董洁则摘得“年度国剧男明星”和“年度国剧女明星”。

2021搜狐时尚盛典进取之夜结合时尚与科技,连线国内外多位明星嘉宾,通过搜狐视频直播技术和在场嘉宾同屏对话,场外内无延时互动,同享欢乐。明星们也在搜狐新闻APP“关注流”中留下独家美照,吸引粉丝团报道,共同度过时尚盛宴。 

搜狐时尚盛典红毯群星“斗艳”

Angelababy高贵优雅张雨绮风情万种

2021搜狐时尚盛典进取之夜红毯秀如约而至,明星们争妍斗艳,场面热闹养眼。

Angelababy身穿一袭简洁的白色长裙登场,宛如一只高贵的白天鹅,美到让人尖叫。在红毯采访时,Angelababy表示,2021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每一天都能和不同人接触,新一年则希望可以带来更多好的影视作品。同时,她还分享了自己对于女性自信的理解——“就是找到自己最舒服的状态。”

张雨绮身穿黑色抹胸长裙亮相,美腿若隐若现、风情万种,不愧是性感御姐!张雨绮还现场透露,2022年将出演一部自传类电影,瞬间拉升了观众的期待值!

Twins蔡卓妍 钟欣潼一位身穿深蓝色西装礼服,一位身穿印花长裙携手亮相,意外的搭配,又美又飒。两位还与主持人关凌闲聊了起来,蔡卓妍表示,自己最爱吃米饭,“不吃米饭感觉自己没吃过东西一样。”关凌立马附和:“同感同感!”钟欣潼则调侃道,和蔡卓妍一起每次都很苦恼,阻碍了自己的减肥之路。

宋祖儿身穿绿色碎花长裙亮相红毯,既娇俏又灵动,让人眼前一亮。而宋祖儿丝毫没有美女的包袱,在拍照环节不停地找裙子上的口袋,被粉丝笑称为“宋•找不到口袋•鹅”。

INTO1组合身穿风格各异的西服帅气亮相,气场全开。让人好奇的是,每个人手中还拿着一个碗,原来碗中刻上了新专辑的名字,真可谓是推广达人!

与此同时,赵雅芝、蒋勤勤、蔡少芬、刘敏涛、闫妮和海清这些漂亮姐姐在红毯上都大展风采,让人感受到了中生代女星的无限魅力。

Angelababy获“十年闪耀人物”

张雨绮摘“十年突破人物”

2021年恰逢“搜狐时尚盛典”举办十周年,盛典特设“十年特别奖项”,以致敬与搜狐时尚盛典十年同行的进取者们,同时也是对中国娱乐及时尚圈十年成就的一次盛大礼赞。这一奖项,也成为本届盛会的一大看点。

Angelababy获“十年闪耀人物”

演员Angelababy获“十年特别奖项”之“十年闪耀人物”。出道以来,Angelababy始终以独特的造型风格和多变的个人魅力被大众所喜爱。她主演的电视剧《风起陇西》《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即将上映,正在拍摄的悬疑网剧《漫影寻踪》也让人期待。

盛典现场,Angelababy登台致谢,她说:“闪耀是一个瞬间的名词,闪耀的背后一定要不停进取,所以努力是最重要的。”被问到这十年里的变化,Angelababy笑称“瘦了”,随后又很真诚地说道:“十年前的我更有冲劲,现在更多的是放平心态去看待每件事情。”

闫妮获“十年品质人物”

演员闫妮获颁“十年品质人物”。出道至今,闫妮凭借其精湛的演技,让无数的经典角色,深入人心,获奖无数,令人印象深刻。闫妮发表感言:“十年,品质,人物,这三个词都很有分量。艺术不能完美,但我们都在追求完美的路上,我也会一直去追求。”

张雨绮获“十年突破人物”

演员张雨绮获颁“十年突破人物”。多部影视代表作傍身的她,不仅是一名优秀的演员,还跨界挑战唱跳、主持等多个领域,绽放女神的魅力与光彩。

发表感言时,张雨绮依旧不改耿直本色,说道:“我这人比较喜欢折腾,所以做了很多突破的事情。人生就像一场考试,有标准答案,也有你想去创造和寻找的答案,虽然结果不一定是理想的,但那种义无反顾的精神是值得肯定的。”最后,张雨绮还不忘送上对搜狐的祝福:“这十年跟搜狐一路走来,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也希望搜狐越来越好。”

海清获“十年匠心人物”

此外,著名歌手谭晶、Twins蔡卓妍 钟欣潼,著名演员海清、蒋勤勤、蔡少芬、刘敏涛、张晋、袁姗姗,及金牌经纪人霍汶希等,也荣颁2021搜狐时尚盛典进取之夜“十年特别奖项”。

龚俊荣获“年度风尚人物”

宋祖儿摘“年度突破女明星”

2021年,搜狐对时尚产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细致观察,20个荣誉从多个角度涵盖了这一年的时尚风潮。

龚俊获“年度风尚人物”

今年的新晋顶流龚俊获得了“年度风尚人物”,但因为工作关系,未能亲临现场,由好友李慧珍代领。在视频连线时,李慧珍调侃龚俊:“跑腿费记得给我结一下啊!”而龚俊也超暖心地回应道:“好的!马上给你发红包!”

龚俊同时还发表了感言:“感谢搜狐时尚盛典给了我这个荣誉,虽然没到现场,但我能感受到现场的热情。”龚俊也分享了自己对于“风尚态度”的理解:“就跟我对于生活的态度一样,开心简单就好。但是呢,今天知道要领搜狐的这个奖,所以我精心打扮一下!”真是捧场王龚俊啊!

宋祖儿获“年度突破女明星”

“年度突破女明星”由宋祖儿摘得。宋祖儿表示:“非常感谢搜狐时尚盛典给我这个荣誉,我也很荣幸,因为和我一起提名的都是我的好友,很感激我们都能够被大家看到。未来的一年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带来更多好的作品。”主持人戴军随后问道:“之后的新作品能不能预告一下?”宋祖儿呆萌地回道:“预告一下吗?但我不知道档期。”真的是守口如瓶·鹅。

曹磊获“年度突破男明星”

“年度突破男明星”由曹磊获得。2021年,曹磊在《觉醒年代》中饰演的鲁迅惊艳了所有观众,也让人们记住了曹磊这位优秀的演员。曹磊表示:“感谢张永新导演能够创作出《觉醒年代》这么好的作品,也感谢搜狐给我这个奖项,我今后也会带来更多生动的角色。”

利路修获“年度时尚影响力男明星”

“年度时尚影响力男明星”和“年度时尚影响力女明星”分别由利路修和许佳琪获得。2021年,利路修在《创造营2021》脱颖而出,成为广受讨论与喜爱的热门选手,人气更从国内延伸至国际,成为多家国际知名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2012年加入SNH48即出道的许佳琪,守得云开见月明,今年在《清风朗月花正开》中首次出任女主角,首支个人单曲也将发布,人气蒸蒸日上。

刘奕君获“年度国剧男明星”

“年度国剧男明星”和“年度国剧女明星”的获奖者是刘奕君和董洁。出演过《琅琊榜》《伪装者》《父母爱情》等经典作品的刘奕君,今年再凭《扫黑风暴》《理想照耀中国》《功勋》《生活家》等多部优秀作品活跃在荧幕上,在最近播出的作品《开端》中,刘奕君再次为观众呈现了一位敬业暖心的人民警察形象。董洁则在《您好!母亲大人》里有杰出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董洁获“年度国剧女明星”

“年度综艺节目”荣誉被《披荆斩棘的哥哥》收入囊中。“年度最受欢迎组合”被INTO1斩获。备受关注的“年度短视频创作者”奖项,最终花落星座解读达人@陶白白Sensei 手中。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大放异彩的人气歌手陈梓童,荣获“年度音乐人”奖项,在今年掀起收视狂潮的《觉醒年代》,获得“年度国剧”这一重磅荣誉。谭晶、蒋勤勤,则分别获得“十年乐享音乐人”及“十年风华人物”两大奖项。

盛典现场大屏投出袁姗姗在搜狐新闻APP“关注流”发布的内容

明星现场发布“关注流”激活“媒体舆论场”

盛典特别策划引爆粉丝热情 

盛典现场还展示了明星新鲜发布的“关注流”。袁姗姗送上定妆美照,打着招呼“我来了”,吸引粉丝团报道。她从众多转发网友中抽取幸运儿,送出时尚礼品。“粉丝都很有才,不是写诗的,就是在夸我的。”李慧珍的“关注流”成了朋友聚会的线上阵地,娄艺潇张皓然白凯南等都来同框上镜,好不热闹。 

蒋勤勤获“十年风华人物”

“我们尊重‘关注流’里面的内容出现,这是你的地盘,你决定选择了谁、关注谁,他的内容出现你才能看到,我们不给你添加机器的成分,这个是关注流和信息流的区别。社交的本质是关注、动态流、时间线、转发。” 张朝阳此前曾表示。

张晋获“十年进取人物”

可以预见,在图文+视频+社交互动+兴趣圈子等多种传播形态下,网友可以和明星、内容创作者之间,进行更深入的连接与互动。这也有助于盛典用见证、记录、传播的方式,践行搜狐作为主流互联网媒体平台的担当与责任,以自身影响力助推行业向前发展,并凭借其强大的影响力和注意力,为参与盛典的各方提供社会、艺术和商业等方面的助力,不断提升活动的社会效益。

蔡少芬获“十年风尚人物”

此外,2021搜狐时尚盛典进取之夜筹备期间,还特别策划“进取密码”“进取档案”等节目,演员刘敏涛、刘奕君、吴越,歌手莫文蔚,脱口秀演员周奇墨,舞蹈家李响获邀出演,在5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呈现进取者的多彩人生,触动观众心绪,引爆粉丝热烈讨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