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嗷”版短预告 马丽嫌弃魏翔是“什么玩意儿”

2021.12.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嗷”版短预告

“嗷”版短预告

由马丽和魏翔主演,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片方于今日发布了“嗷”版短预告,所谓天降大任,必当“倒背如流”、“绝不卡壳”,看宝藏演员魏成功如何凭实力摆脱龙套,拿下与女明星米兰的第一场对手戏!自成一派的沉浸式入戏把“笑”果瞬间拉满!

“嗷”版短预告爆笑发布 马丽说魏翔是“什么玩意儿”

在12月24日发布的“嗷”版短预告中,一群等待被命运挑选的群众演员,在听到“导演叫人”后瞬间一拥而上,而面对“光会演戏还不行,得下词快,不能卡壳,必须倒背如流”的要求时,魏成功(魏翔 饰)凭实力从其中脱颖而出,一段声情并茂的真•台词倒背当场镇住了所有人,并因此得到了与女演员米兰(马丽 饰)演对手戏的机会,但其沉浸式演技却遭到了米兰的当场嫌弃,被说是“什么玩意儿”,两人之间的搞笑对手戏令人捧腹不止。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讲述了龙套演员魏成功(魏翔 饰)为了实现自己想要“饰演一次男主角”的梦想,在得到了女演员米兰(马丽 饰)的“赏识”后,意外陷入了一个用戏剧编织出的“局中局”里。不冷静但很幸运的“杀手”魏成功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在这场危机四伏的阴谋中卷弄风云。当宝藏龙套演员魏成功的沉浸式表演遇上爆笑耿直女演员米兰,出人意料的搞笑氛围扑面而来,强效快乐就此炸裂!

马丽魏翔搭档引爆喜剧新鲜感 长在笑点上的男人又添一位

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中,马丽与魏翔的全新组合方式令不少网友感到耳目一新,两位喜剧大咖爆笑过招,拼尽浑身解数博各位一笑。除了凭借《夏洛特烦恼》中的“马什么梅”、《羞羞的铁拳》中互换身体大放笑料的马小等各种角色被大家所熟知的喜剧老熟人马丽之外,另一位主演魏翔也是喜剧电影的常客,以其精湛自然且笑料满满的表演承包了无数观众的笑声,不管是《西虹市首富》中出场即晕菜却依旧拿捏了观众笑点的教练马大翔,还是《温暖的抱抱》中听着好日子疯狂摇头的搞笑司机都令观众印象深刻,如此的换脸式爆笑演技也让不少网友戏称其与沈腾是唯二长在自己笑点上的男人。在这次的影片中,魏翔再次尝试新角色,真假杀手的设定使得电影在搞笑中又增添了一丝爽感,让每一位观众都能够在2022开年收获一份超带感的爆笑体验!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口西虹胡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