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寒《四海》首曝特辑 刘昊然拿下最强vocal

2021.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28      建议WIFI下打开

《四海》“年轻的朋友们”特辑

1905电影网讯 韩寒导演新作《四海》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日前发布的“年轻的朋友们特辑”带你揭开答案一角。片场不仅有“最强vocal”刘昊然、“开朗直率”刘浩存、“妖娆”沈腾,还有乔杉、周奇、张宥浩冯绍峰黄晓明王彦霖陈小春等,片场欢乐超多、团魂超燃。片方也同步曝光一组全新人物海报,真挚的脸庞上流淌着年轻的气息。本片将于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刘昊然凭实力拿下“最强vocal”

“妖娆”沈腾当爹又当妈

电影《四海》讲述了多年未见重相逢的冤家父子吴仁耀、吴仁腾开摩托时撞见了志不同道不合的孤儿兄妹,还巧遇各种不靠谱的狐朋狗友们的故事。而一支摩托车车队,也成了他们之间的交汇点。特辑中,导演韩寒向观众正式介绍了这支名为“不败传说”的车队,“他们聚是一盘沙,散是一盘散沙。”

电影《四海》也通过这支特辑首次向观众展示主创们在片场的欢乐花絮——刘昊然被称为“最强vocal”,因为他是个非常爱唱歌的人,“什么歌都能唱”,但一展歌喉的他却得了个“(听)习惯了也就觉得还不错”的评价;原以为话少的刘浩存也在片场实力演绎了何为“性格好、特开朗”;沈腾在片场是当仁不让的幽默担当,当被要求演的再“妖娆一点”时,见惯世面的他也不禁直呼“我到底是他爸还是他妈”,一句话令现场笑成一片。

而其他“年轻的朋友们”在现场拍摄也是气氛拉满——对摩托车颇有研究的尹正不断示范上车如何更飒爽,一招一式仔细示范帅和疑似撒尿的一线之隔;张宥浩成为剧组“行走的气氛担当”,每当他出现都伴随着阵阵欢笑;王彦霖被要求在一片乱石海滩上“走出梁朝伟的感觉”却踉跄不断;乔杉饰演的角色因拍摄需要展现将摩托车“一把玩脱”,也令人窥到电影中的爆笑场面……这些欢笑不断的幕后花絮不仅展示出了剧组融洽的工作气氛,也是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年轻心态”齐聚的最好写照。

年轻就是敢做敢拼

大年初一邂逅最年轻的《四海》

与特辑一同发布的,还有一组刘昊然、刘浩存、尹正、张宥浩、周奇的全新人物海报,色彩缤纷丰富就像年轻飞扬的心态,表情中的真挚也传递出年轻人独具的神采。年轻的定义是什么?导演韩寒认为是一种心态,尹正也表示自己非常庆幸,自己合作过这么多演员,都是“少年感特别强”。而这种年轻的心态也是让剧组在拍摄过程中充满活力的法宝之一。因为他们年轻,所以敢做敢拼,愿意一遍接一遍挑战更好的自己,也就此锻造出《四海》年轻又热血的基因。

这次,韩寒将如何带领众多年轻的主创,打造一片属于年轻人的“四海”?答案分外令人期待。大年初一,观众将与他们相遇,一起随少年阿耀开启一段奇遇之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