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林俊杰公司声明:不回应别有用心的抹黑造谣行为

2021.12.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俊杰公司声明:不回应别有用心的抹黑造谣行为

12月22日晚,林俊杰工作室发声明,对于别有用心的抹黑造谣及其传谣的侵权行为不予以回应,恳请媒体和有传播力的账号主在无具体证据前谨慎吃瓜。

“若有人掌握林俊杰先生涉及违法犯罪的证据,敬请向有关部门进行检举。林俊杰先生与本公司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王作,以肃清谣言及无端指控。”

12月22日稍早,有网友在线发文要求林俊杰主动联系自己解决一些问题,引起不少网友注意。

该网友发文表示,自己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天都给林俊杰的亲友发上百条信息,让他们帮着转发到林俊杰那里,这一行为已经持续一个月。鉴于林俊杰迟迟没有回应,于是只能在社交平台艾特林俊杰。网友表示林俊杰如果收到信息,请主动联系她。

此外,网友在文中还提到,称过去的这些天林俊杰一直沉默冷处理,期间还发生过失误,让网友感到害怕。网友称如果能预知这次失误,一定不会飞到新加坡去找林俊杰,还表示成年人的世界里,冷处理沉默是最不好的方式,喊话其沟通解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