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三搭CP又添一对

2021.12.22 来源:新浪娱乐

>2015年《何以笙箫默》↓

>2017年《上古情歌》↓

>2021年《追光者》↓

>看到罗云熙和吴倩三搭后。

>小默笙和小以琛再相遇↓

>七年了,还有售后↓

>爷青回!

>从校园情侣、古代大婚,到律师与救援队员,罗云熙和吴倩还是有点子CP感在身上的。

>1202年都要结束了,如果你问我最喜欢国产小甜剧的哪个角色,何以琛依旧在榜单。

>而且少年何以琛不能忘。

>《何以笙箫默》播出时,有不质疑的声音:为什么少年角色不让唐嫣和钟汉良出演?为什么要找小演员来演?少年戏和成人戏不是同一个演员容易跳戏...

>对比一下唐嫣和钟汉良的校园版本,罗云熙和吴倩演的少年时期真没那么差劲。

>如今回看,选用年轻演员来演少年何以琛和赵默笙,演出了青春的羞涩,还给我们留下了不少回忆。

>赵默笙满眼藏不住的喜欢,

>在赵默笙眼里像木头一样的学霸,看到她的时候,会出现小心翼翼的眼神。

>想说,何以琛还是有些霸道在身上的。

>下雨天为她撑伞,

>还有......他主动的初吻

>当初,质疑《何以笙箫默》少年演员的声音有多大,看完剧的后劲就有多强。

>作为回忆出现在剧中的少年戏份,在全剧占比并不多,剧播结束后,很多人都希望两位少年演员能再次售后。

>这不,2017年来售后了。

>但是吧,知若和亦篱这对CP远没有其他几对CP发糖多。

>别家CP亲亲抱抱举高高,他俩仅限于拉小手,

>拉小手+1,

>拥抱,

>拥抱+1,

>而这对在《上古情歌》里并不是主CP,戏份不多,也确实有点虐。

>话说回来,从《何以笙箫默》走出来的罗云熙和吴倩这几年的发展都不错。

>最近几年的古装美男里,润玉不能没有姓名,

>吴倩和张新成搭档拍《冰糖炖雪梨》,校园情侣的CP感也不错。

>但,自从《何以笙箫默》带上滤镜,还是更换罗云熙和吴倩的CP感。

>就是说,校园情侣get,古装情侣get,三搭职场情侣。

>这一次,能少虐点不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