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误杀2》票房破4亿 任敏辛云来新片再续前缘

有料妹 2021.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冬至过,数九寒天到来~伴随着天气越来越冷,马上就到年底了。即将和2021年告别的日子,想好怎么开启你的2022了吗?

预告抢鲜看丨《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官宣阵容 任敏搭档辛云来

爱情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官宣主演阵容:任敏、辛云来领衔主演,李孝谦主演,周雨彤、陈宥维特别出演。任敏、辛云来继《悲伤逆流成河》后再续前缘,任敏、陈宥维继《演员请就位》后惊喜二搭,辛云来、陈宥维在《我才不要和你做兄弟》后再度合作,辛云来、李孝谦《五个扑水的少年》后二度携手,由此形成“二搭宇宙”。五位新生代实力演员实现多线二搭,或将弥补前作“意难平”。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聚焦当下情侣现实情感问题,触碰了那个万千情侣小心回避却挥之不去的话题——异地恋。在高考之后,赵一一(任敏 饰)向暗恋多年的许嘉树(辛云来 饰)表白,却命运弄人般的开启一段异地恋。他们坚信熬过异地,就是一生,只要相爱,距离不是问题。电影将于2022年5月20日正式上映。

票房小喇叭丨《误杀2》累计破4亿 《跨过鸭绿江》升至日榜亚军

根据12月20日晚十点官方数据统计,全国院线总票房5714万。《误杀2》单日票房4051万,截至发稿前累计票房破4亿。《跨过鸭绿江》单日票房610万,超过《雄狮少年》升至日榜第二名。《古董局中局》《扬名立万》单日票房走势稳定,均保持在日榜前列。《长津湖》继续保持稳健走势,位列日榜第六名,《三湾改编》《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曾经相爱的我们》等片单日票房与前日持平,排名变化不大。

行业播播报丨“2022平遥电影展在北京”将举办 首推4部影片

2022年1月,平遥国际电影展系列延展活动“2022平遥电影展在北京”将于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推出第一部分展映“国际精选”。本次活动由平遥国际电影展主办、中国电影资料馆支持举办,首先聚焦国际影坛新导演,精选《羽毛》《当我们仰望天空时看见什么?》《白色大厦》和《童一个世界》四部2021平遥国际电影展“卧虎”单元入围影片及荣誉得主,在1月8日至9日期间进行集中展映。

迄今为止,平遥国际电影展已在法国巴黎、德国慕尼黑、意大利米兰、北京、上海等地举办多次系列延展活动,活动以电影展映、学术对话、艺术展览、影人交流等多种形式,将平遥电影展的展映作品延展至海内外,为电影创作者与国内外电影产业、观众搭建沟通平台。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