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贪风暴5:最终章》发新预告 古天乐精神崩溃

2021.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50      建议WIFI下打开

《反贪风暴5:最终章》“全力以赴”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动作大片《反贪风暴5:最终章》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开启。该片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领衔主演,宣萱黄宗泽谢天华张继聪等人主演。12月21日,电影“全力以赴版”IMAX预告曝光,作为今年跨年档中唯一一部动作大片,其高燃震撼的视觉场面,在超大银幕将带来更加强烈的感官冲击,带领观众感受最燃终章的视听盛宴。

古天乐饰演陆志廉

犯罪分子精心布局 陆志廉首次心理防线崩溃

电影《反贪风暴5:最终章》以陆志廉(古天乐 饰)、廖保强(张智霖 饰)、程德明(郑嘉颖 饰)共同调查的一起涉及人口贩卖的海关贪腐大案展开。此案相较以往更加复杂,不仅牵涉了多名海关高层领导,还有危险分子卷入其中,正邪势力互相掣肘令全员陷入生死危机。本次曝光的“全力以赴版”IMAX预告中,案件背后复杂的人物关系初现端倪。

古天乐出演的角色精神崩溃

陆志廉追查许久的幕后黑手肖卓亚(谢天华 饰)为全身而退主动来到廉政公署报案,他提供的三条线索中有两条指向了陆志廉身边的几位重要人物。程德明因弟弟程非熊(黄宗泽 饰)被迫卷入贪腐案,甚至帮助他躲避ICAC的追捕;廖保强所保护的亚洲首席大法官庞爱玛(宣萱 饰)一出现便引发了多次混战,她在其中担当了什么角色不言而喻;陆志廉的好兄弟王篮禄(张继聪 饰)也在一次爆炸中为保护他丧命,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好友纷纷从陆志廉身边离开,令他心理防线彻底失守濒临崩溃,甚至涌现自杀心态。但为了守护心中的正义,他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去赴终局之战。然而犯罪分子早已精心布局好最后的战场,陆志廉为了保护所有人的安危孤身涉险,拼死守护正义的他最终结局将会如何?

古天乐最后一次出演反贪风暴 七年正义守护完美落幕

自2014年《反贪风暴》上映后,从此长达七年的反贪系列正式开启。该系列不仅为动作犯罪题材电影增添了新鲜血液,也成为了一代人的共同回忆。系列完结篇《反贪风暴5:最终章》官宣定档后,最强阵容集结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宣萱、黄宗泽、谢天华几位老友再聚首掀起回忆杀。而本次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出演反贪风暴系列,这意味着一个属于他们的“反贪时代”由此落幕。而七年反贪中,古天乐作为“正义守护者”传递的“彼此守护”的承诺,也在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反贪风暴5:最终章》海报

反贪系列是华语动作犯罪影史最具生命力且最卖座的电影,这个系列的完结也引发了很多观众和粉丝伤感,他们纷纷留言“终于陪反贪走到了最后,必须去影院来一场正式告别”。还有部分女性观众晒购票记录表示“以前跨年都是拉着男朋友去看爱情片,这次一定要陪他去见证这个经典的完结”。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