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022开年第一笑!《李茂扮太子》曝终极预告预售开启

2021.12.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预售海报

预售海报

由高可执导并编剧的开年爆笑喜剧电影《李茂扮太子》今日曝光终极预告,正式宣布开启预售。预告中,常远饰演的捕快李茂,怀揣着“改戏楼、请太子、当县令”这一听起来不可思议的美梦,机缘巧合下与太子互换人生。原以为是天降好运,殊不知从一开始就踏入了尚书的惊天阴谋......电影由马丽,常远,艾伦,魏翔,王成思,杜晓宇、陈冰、冯秦川,李海银,黄才伦,张一鸣、宋小宝,于洋,克拉拉,张子栋,刘冠麟主演,将在2022年1月1日为观众奉上开年第一笑。

2022年第一部电影 2022年第一声大笑

在今日官宣的预售海报中,马丽、常远、艾伦等喜剧大咖腾云而起,新年启航向快乐进发。市场上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纯粹的喜剧类型影片,《李茂扮太子》作为2022年第一部电影,以轻松解压的方式,为大家带来新年的第一声大笑。“开年哈哈笑,好运全来到”的宣传语,也传达出主创团队希望可以在新年伊始,用笑声同步开启你一年份好运的美好愿景。

李茂入戏太深扮太子 瞒天过海玩嗨了

配合电影预售发布的终极预告也处处是梗,令人捧腹不断。小捕快李茂幻想着自己能通过请太子看戏,从而得到县令一职,却遭妻子家珍无情吐槽“连着扯仨蛋”。但李茂仍不放弃梦想,翻墙潜入太子府,意外发现自己与太子相貌相同的“秘密”,二人互掐“命脉”,不打不相识,李茂也由此走上了“扮演”太子的瞒天过海之路。电影在架空的时代背景下大开脑洞,将“互换人生”的错位设定玩到极致,引发一连串奇妙笑果,让你满怀期待进去,笑到扶墙出来。

电影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非洋娱乐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津然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晓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纳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和万向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司贝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风之花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盛煜天桐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艺迪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一品传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画眉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天幕星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垚众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浩瑞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盛桐蓉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2022年1月1日,来影院看《李茂扮太子》,新年第一天笑着就开始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