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开画斩获影史前三 猛创疫情时代新纪录

2021.12.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蜘蛛侠:英雄无归》剧照

《蜘蛛侠:英雄无归》剧照

由索尼影业出品发行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火爆热映怒斩5.872亿美元,创疫情时代全球最强开画票房纪录,荣登全球影史前三,在中国内地、日本等国还未上映的情况下取得如此傲人成绩堪称影史奇迹。北美首周末更是豪取2.53亿美元票房,仅用三天便空降北美年度票房冠军,并以近3倍的成绩打破由《毒液2》保持的北美年度开画纪录,同时也刷新了索尼影业历史最好开画成绩,被称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救市之作”。同时,影片在49个海外市场大规模同期上映,5天票房累计高达3.34亿美元,登顶多国票房榜首,刷新多项纪录势不可挡。

此外,影片烂番茄开分100%新鲜度、100%爆米花指数,IMDb 9.1成为目前影史最高分超级英雄电影、MTC 72、CinemaScore A+创蜘蛛侠真人系列电影历史新高。影评人赞不绝口“迄今为止最宏大、最触动人心、最好的蜘蛛侠电影”,观众口碑同样炸裂,全场粉丝尖叫欢呼泪目堪称大型狂欢现场。《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实力派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重磅加盟。影片将打开漫威电影宇宙新格局,多元宇宙开启无限可能!2021年度必看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全球火爆热映中。

全球开画猛破纪录闯入影史前三 近五十个国家地区热映成年度救市大片

2021年最重磅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近日在北美火爆上映,首周末票房高达2.53亿美元,创造了北美年度最高首周末票房纪录,北美影史第三高首周末票房,仅用3天时间就以近3倍的成绩碾压《毒液2》等热门大片空降2021年度北美票房冠军。不仅是疫情时代北美首部首周末票房过亿的电影,同时也刷新了索尼影业历史最好开画成绩。此前,影片已取得超4000万美元的北美年度最高首日预售票房记录,创北美影史第二高首日预售纪录;超5000万美元的北美年度最高提前场票房纪录,刷新北美影史第三高提前场纪录。北美首日狂揽1.215亿美元毫无悬念拿下年度最高首日票房纪录、最高单日票房纪录,北美影史第二高首日、单日纪录。并打破尘封6年之久的北美12月开画票房纪录。

纵观海外市场,在全球万众瞩目中重磅回归的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毫无疑问是疫情时代最亮眼的电影,不仅为全球影迷献上了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也成为了让全球影市信心大振的救市大片。在率先上映的全球多个地区和国家中,《蜘蛛侠:英雄无归》同样以屠榜之势拿下多项票房纪录,49个海外市场5天累计票房高达3.34亿美元堪称年度救市大片,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已破5.872亿美元,创疫情时代全球最强开画票房纪录,挤进全球影史前三,在中国内地、日本等地还未上映的情况下取得如此傲人成绩堪称影史奇迹。其中,英国首日取得1010万美元票房,创造了英国影史最高的周三首日票房纪录!墨西哥首日斩获900万美元,超越《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拿下墨西哥影史最高首日票房纪录!韩国、法国、俄罗斯、意大利、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也都一票难求,不仅迅速登顶票房热售榜首,同时也刷新了各国和地区的影史票房纪录,强势表现令业内人士也刮目相看。其中,美国最大的连锁影院AMC的CEO亚当·艾隆就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蜘蛛侠:英雄无归》的票极速售罄助力了影院业复苏,并感谢了在AMC观影的观众。

蜘蛛侠真人电影有史以来最高评分 历史新高口碑开启全球观影狂欢

作为2021年最受期待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上映后口碑也再创历史新高,烂番茄开局100%新鲜度,100%爆米花指数登顶年度最佳,IMDb 9.1成为目前影史最高分超级英雄电影,并荣登最好250部电影第8名、MTC 72同样年度绝佳,CinemaScore 获A+荣誉,成为蜘蛛侠真人电影有史以来最好评价。普通观众看完后好评如潮,专业媒体、影评人也同样赞不绝口。行业媒体Deadline狂赞“这不仅是最棒的蜘蛛侠电影,也是2021年的最佳电影之一。”而Fandango则表示影片“从头到尾都充满惊喜。这是一部必须在大银幕观看的史诗级蜘蛛侠电影。”除此之外,演员的表现也大获肯定:“汤姆·赫兰德在《蜘蛛侠:英雄无归》中带来迄今为止最佳的表演”。还有媒体称赞:“导演乔·沃茨创造了一个奇迹,他将跌宕起伏的剧情、幽默、动作和情感元素融为一体。”影片故事、表演、情感、画面得到全方位的肯定,超高口碑点燃了全球无数观众的期待。

对于粉丝以及影迷来说,《蜘蛛侠:英雄无归》更被看成是“今年唯一值得在大银幕观看的电影”。蜘蛛侠与奇异博士携手作战,蜘蛛侠五大宿敌影史首次跨时空集结等剧情令所有观众津津乐道。有粉丝认为“这部电影值得我们长久以来的苦苦等待!它的视觉效果、音乐、情感、故事,还有粉丝福利,都是一绝。”甚至有粉丝表示“它是一封献给蜘蛛侠及其粉丝的情书”、“为MCU开创了一个全新时代”。而许多观众看完后集体表示“超乎预料的惊喜”、“又笑有哭,一生只有一次的观影体验”。即便是不同国家的观众,感受也出奇一致,一起在影院欢呼、尖叫以及感动流泪。还有一些贴心的粉丝温馨提示“大家注意,避免剧透”,“此生一定要在大银幕里欣赏这部杰作”。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再次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玛丽莎·托梅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阿尔弗雷德·莫里纳重磅加盟。影片制作全面升级,超强卡司阵容集结,特效大场面顶级呈现,正在全球火爆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