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地追击》曝全阵容海报 李治廷领衔正邪大战

2021.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极地追击》发布“全员集结”版阵容海报,不仅诸多新面孔惊喜亮相,而每位角色脸上或喜或悲、或正或邪的表情更是赚足了眼球,让观众不禁期待这场生死游戏将会如何收尾。


该片由成家班第五代成员韩冠华执导,李治廷屈菁菁领衔主演,杨凯程、林小宅、王远达、董大庆、阿拉蕾、魏允熙、李泽人主演,克拉拉特别出演,将于12月31日上线视频平台。


随着电影“全员集结”版阵容海报的释出,正邪阵营轮廓初现,除了之前曝光的陌路小队成员李治廷、屈菁菁、杨凯程、林小宅、王远达、董大庆外,最新亮出的“东北老铁”伊博也为电影增添不少欢乐的色彩,而克拉拉和蒲熠星的组合搭配方式,更让观众对电影有了更多的好奇,展开对剧情走向的热烈讨论。


究竟在这两大阵营中,还会有怎样的隐藏角色等待被发现,令人无比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