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丁当晒搞怪自拍 谈父母是孩子人生第一个导师

2021.12.19 来源:新浪娱乐

丁当

丁当

   12月19日,丁当在微博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为人父母的一些感受,她表示:“内在的格局如果配不上绚烂夺目的外表,人,永远都是分裂的”,“为人父母,永远都是孩子生命里第一个最重要的导师,想让孩子收获什么,就先仔细看看自己的生命里最缺失的是什么;为人父母,不是用自己的道德观念来绑架自己的孩子,而更需要不断的去学习,跟孩子一起用心用爱来对待这个世界”,丁当还在小文最后晒出了自己的搞怪自拍。

对于丁当的观点,不少网友也表示赞同:“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作为孩子最早的启蒙终身的教育者,对孩子的教育影响也最深远”,“言之有理,父母和孩子在一起的每一天,说的每一句话,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我们不经意间的一句话,可能就左右了孩子的想法,甚至锚定了他们的一生”。(砂糖桃子/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