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翻拍版《玉面情魔》推出黑白版 将重新登陆院线

云猫猫 2021.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翻拍版《玉面情魔》将推出黑白版本

1905电影网讯 翻拍版《玉面情魔》曝光了全新的动态。在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努力下,影片将会被转制成一个黑白版本,并在2022年1月登陆院线,进行重映。不过,黑白版并不会大规模上映,而是以点映的方式在洛杉矶的四家剧院与观众见面。

近些年,好莱坞导演钟爱将大片改换成黑白版本重新上映。像是《正义联盟》《金刚狼3》《疯狂的麦克斯4》等影片均是如此。在本片中,吉尔莫·德尔·托罗放弃了所谓的超自然元素,影片中人物的驱动力,来自于自身的黑暗面;他深挖类型电影的拍摄方法,并不会将怪物、吸血鬼、外星生物等元素加入到影片之中。换而言之,在《玉面情魔》这部电影中,吉尔莫·德尔·托罗将会重新回归到现实电影的本源上来。

原版《玉面情魔》上映于1947年,改编自威廉·琳赛·葛蕾逊的小说。影片被誉为好莱坞历史上最好的黑色电影,被媒体评论为“压倒性”的阴森黑暗。翻拍版《玉面情魔》则汇集了包括布莱德利·库珀凯特·布兰切特鲁妮·玛拉托妮·科莱特理查德·詹金斯朗·普尔曼威廉·达福在内的大批明星加盟。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