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马丽《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首曝预告 长影节金鹿奖评委阵容公布

有料妹 2021.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转眼间又是一个周五到来,朋友们的心情是如何的呢~最近北京的天气还是比较寒冷的,趁这个周末,不如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感受寒冷冬天的温暖时刻吧~

预告抢鲜看丨《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曝首支预告 古天乐献唱《反贪风暴5》主题曲

 

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马丽魏翔领衔主演,陈明昊周大勇黄才伦、高海宝、韩笑孙贵权许猛、全容杓、卜俊男主演,艾伦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日前发布首支预告和海报。“大年初一,虎了吧唧”,短短八个字的slogan将电影不羁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爆笑气质满点。海报中,一群看起来光鲜亮丽的成年人,居然被小孩手中的鞭炮吓得蹿到路灯上,大人们惊慌失措的表情与小孩的轻松惬意形成鲜明对比,喜剧反差感十足,更有满满的年味。

预告中“杀手卡尔”“男一号”“无剧本表演”等关键信息展开了故事的背景:一个默默无闻的群众演员以为时来运转,终于能“扮演男一号杀手卡尔”,但是他完全不知道,在阴谋诡计和阴差阳错中,他一不小心成了真正的杀手。2022年大年初一,一起期待这个“不冷静杀手”的爆笑故事吧!



跨年档唯一动作犯罪大片《反贪风暴5:最终章》发布影片主题曲《讲不出再见》MV,古天乐、张智霖宣萱谢天华等9位反贪风暴系列主演温情献唱,在这个冬天为观众献上充满回忆的终章离别曲。这是古天乐、张智霖在合作四部“反贪风暴”后首度合唱,也是他们首次为自己主演的系列电影演唱主题曲,MV中,五部电影的精彩画面合着音乐一一展现,七年来有关于“反贪风暴”的点点滴滴恍若昨日,每位主创用自己的歌声与临别感言表达对系列电影的不舍及那段创作时光的怀念,给自己的角色画上句号,也给热爱反贪风暴系列电影的观众深深道别。

歌曲《讲不出再见》是反贪系列第一首片尾曲,也是最后一首告别曲,更是唯一一首主题曲。该曲在原版基础上重新编排,时针快速转动的哒哒声与管弦组、吉他缓缓响起,仿佛将时间一下拉回2014年那个夏天,ICAC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亮出工牌霸气出场,那句经典台词“我们廉署办案要保密,不方便透露”还依然历历在目。转眼七年已逝,电影《反贪风暴5:最终章》希望能借由音乐与多年陪伴的观众好好告别。有些人离开,有些人老去,“反贪风暴”不仅是陪伴观众成长的华语优秀动作犯罪系列电影,更是留存一批人记忆的时间影像。据悉,《反贪风暴5:最终章》将于12月31日跨年当天正式上映。

预告消息继续看~电影《战疫英雄》近日宣布,经各方协商后决定延缓上映,并发布最新剧照,新的档期将在2022年择日上映。



《战疫英雄》由邓安东执导,任重蒋梦婕李成儒杨新鸣黄小蕾杜源王绘春于波苇青罗翔、邓文森等主演。影片聚焦平民医生群像,以普通医务人员视角讲述大格局故事,以现实事件为基础,通过艺术加工,在还原各行各业真实原型人物的同时,还将展现小人物在大环境下的平凡善意的种种举动,彰显抗疫中国精神。

行业播播报丨长影节金鹿奖评委阵容公布 导演尹力唐季礼等齐聚

 

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于2021年12月21日至25日在长春举行。“金鹿奖”作为本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重头戏,不仅入围影片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其评委会阵容也尤其注重权威性、专业性与多元化,汇聚了在不同领域有专业实力的多位资深影人,为“金鹿奖”保驾护航。昨日本届“金鹿奖”评委会7人名单正式揭晓。著名导演尹力将担任本届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著名导演唐季礼,著名演员潘虹,著名演员刘之冰,著名编剧、监制李樯,著名作曲家舒楠,著名摄影师张锡贵将一起担任评委。

电影节期间,由著名导演尹力领衔的“金鹿奖”评委会,将对入围影片进行严格评审,并最终评选出本届“金鹿奖”的十大奖项:最佳影片奖、评委会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音乐奖、最佳剪辑奖、最佳处女作奖。各大奖项将在12月25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电影大日历丨任敏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