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极地追击》曝动作特辑 李治廷屈菁菁拍打戏

2021.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59      建议WIFI下打开

《极地追击》动作特辑

1905电影网讯 12月16日,电影《极地追击》继官宣定档12月31日后,继续曝光电影动作特辑,揭秘预告片中,观众讨论热度最高的动作戏的幕后故事。影片中有大量的动作戏份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力,除了有观众熟知的动作演员李治廷屈菁菁为电影品质保障,还有一众动作“新面孔”加盟,如林小宅杨凯程王远达等一同开启全员开跑之旅,为影片增加了不少新的看点。

李治廷与屈菁菁惨遭黑衣人包围

该片由成家班导演韩冠华执导,李治廷、屈菁菁领衔主演,杨凯程、林小宅、王远达、董大庆、阿拉蕾、魏允熙李泽人主演,克拉拉特别出演,讲述一场亲情力量与欲望深渊的对抗,与爱同行的正能量之战,将于12月31日首播。

李治廷误入生死游戏

李治廷屈菁菁同“打”不同“范”打戏亲上阵直呼“太过瘾”

“我们这次主要是以打为主”,在影片发布的动作特辑中,释出电影中极其亮眼的动作戏份。李治廷、屈菁菁分别在影片中饰演金城、安娜,一男一女与神秘黑衣人刀箭搏斗,却由两位演员演绎出两种完全不同的动作风格。“男主比较偏实战,体现出男性的力量感”在动作特辑中,李治廷饰演的金城在影片中大多与敌人近身短打,展现了很多令观众看着“肉疼”的动作戏;相比之下,屈菁菁所饰演的安娜除了展现出极强的战斗力,飘逸的动作设计,也让安娜有了当下女性之飒的美感,男女主的动作戏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屈菁菁霸气拉弓精准狙击

成家班亲自上阵教学 极地追击全员“被虐”

影片中除了两位男女主贡献出的精彩动作戏份,其他演员的表现也不容小觑。杨凯程、林小宅、王远达、董大庆等人组成陌路小队,一起抵抗重重关卡,第一次挑战动作戏份的演员林小宅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也给了观众许多惊喜,纷纷爆发出“一整把期待”、“太燃了”。

《极地追击》将于12月31日首播

电影《极地追击》剧情设置为层层关卡的生存游戏,从躲避黑衣人猎杀、嗜血怪兽追捕到勇闯地陷平台、近身搏斗敌人······诸多的大制作场面,全部集中在了这部跨年电影之上。背后的阵容班底,让观众看到了电影的无限可能性。电影《极地追击》导演韩冠华是成家班第五代成员,曾在电影《海扁王》《超级奶爸》《十二生肖》等诸多中外大片中担任动作设计,誓必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动作体验。“这是一部纯正的动作戏”,正如影片动作特辑及预告片中所展现出的绝佳看点与质感,跨年之际,类型片爱好者绝对不容错过这部燃爽电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