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们恋爱吧3》今日甜蜜收官 告白日最终CP组成

2021.12.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优酷、江苏卫视联合出品,聚仁小美制作的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3》第12期,于12月15日中午12:00准时上线。本期,三位男生分别发出告白日邀请,备受关注的两对CP互送礼物表爱意,恋爱观察团为此欢喜雀跃。赤诚爱意有迹可循,本季节目正式收官!

清高CP海边甜蜜告白,恋爱小屋成员惊现观察室

本期,丹青不渝CP洱海边漫步互送礼物。丹妮赠与俞舜两本专属相册,共同回忆相见过程,暧昧氛围拉满。这令姜振宇颇为感叹,“这个对于内敛的丹妮来说,已经是最热烈的表达”,伊能静认为被记录是件幸福的事。俞舜则特意选择了“扎染”作为礼物,因为这是二人第一次约会时的场景。他还浪漫表白丹妮,认识她是在这场云南旅行中的最大惊喜。而自嘲是“多余CP”的阿兴、羊羊瞬间化身爱情僚机助攻,撮合两人相互拥抱,霎时间,众人上演“返祖式嗑糖”,张纯烨连连表示“爱情真的太美好了”。丹青不渝充满分寸感的氛围也让伊能静倍感欣慰,“我的心被填满了,他们虽然没有那么热烈,但是很动人”。

《我们恋爱吧3》今日甜蜜收官 告白日最终CP组成

《我们恋爱吧3》今日甜蜜收官 告白日最终CP组成

另一边,“清高”CP也拥有一个甜蜜圆满结局。文君身着红裙告白谢清瀚,她将自己比成熟透的红色苹果,其释放出的化学物质乙烯可以催熟香蕉,原因竟是谢清瀚之前提到自己个性与香蕉相符,也需要慢慢催熟。别致的“化学告白”,让不少网友直呼“学到了”,谢清瀚的心动回应更让大家“又相信爱情了”。令人惊喜的是,阿兴、阿霜、丹青不渝cp现身观察室,分享这趟旅程中的种种。阿霜提到自己第一次面对四面八方的声音,对此,伊能静毫不掩饰对阿霜的欣赏之情,并拥抱给予安慰。朱正廷也鼓励道,“懂你的人自然懂”,这既说给阿霜,也是送给屏幕前无数观众的慰藉。

《我们恋爱吧3》今日甜蜜收官 告白日最终CP组成

打造恋综美学,真实展现当下青年恋爱社交图鉴

云南之旅虽就此告一段落,但几人间的感情与友情,都从节目里延伸到了现实生活中。在演播室内,阿兴分享到曾与羊羊、丹妮相约看话剧。对于观众而言,第三季《我们恋爱吧》在素人嘉宾外型、职业、个性的不同选择上,给予观众更强的代入感以及与现实生活对照的意义。无论是令观察员心疼不已的“乙方型人格”阿兴、偶尔会对自己身材感到焦虑的阿霜;还是最初陷入三角修罗场的俞舜、丹妮、文君,或是令人破防的友情等,观众或多或少都能从他们身上找到具象的情感投射。节目不仅呈现了当代年轻人的社交生活面貌,也制造了更多更具真实感的共鸣,进一步展现了不同类型的恋爱观和价值观,为观众提供了更具现实性的恋爱交友参考性。

《我们恋爱吧3》今日甜蜜收官 告白日最终CP组成

同时,《我们恋爱吧3》恋爱观察员们全面且沉浸感强的多元视角观点输出,同样也给予观众重新审视自身情感观念的契机。节目着力于强化多维度价值观输出,探索更深层次的爱情、友情等多圈层话题及情感需求,由此还原男女间情感交往的真实面貌,引出社会大众对恋爱交友更深、更广的思考,并在其中得到心灵的成长。从第一季到第三季,在我们看到的每一季故事背后,是优酷恋综赛道不断进化的脚步,用创新的视角,有效避免恋综题材同质化现象,在破界中重新定义恋综新价值,打造更具社会意义的恋综新标杆,传递出积极正向的能量。

《我们恋爱吧3》今日甜蜜收官 告白日最终CP组成

虽然节目到此告一段落,但故事仍在继续,所有的相遇都有意义。希望大家在爱里感悟,也在爱里成长,我们下一段旅程再相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