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二季官宣 打开李冰冰书写的《云边•日志》

2021.12.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4日,李冰冰正式入驻抖音,吸引众多网友关注。随后,由抖音和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二季《云边·日志》正式官宣定档12月18日。作为《云边·日志》的主角,李冰冰将在四期节目里身体力行地践行环保和公益事业,邀请观众共同开启这场环保之旅。

与自然对话,与李冰冰一起探索荧幕之外的环保之旅

《给你,我的新名片》作为抖音及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每一季节目将围绕一组艺人的特性进行个性化定制,展现艺人不同于大众熟悉的B面人生。第二季节目《云边·日志》就将打造李冰冰专属的“环保日志”。为此,李冰冰也入驻抖音平台,吸引了许多用户关注。在节目中,李冰冰将走进云南,亲身融入大自然,以“日志”的形式记录下自己的环保日常以及致力于环保的朋友们的故事,留下一段与自然对话的美妙回忆。

作为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和野生救援公益大使,李冰冰在十几年间一直不遗余力地实践着公益事业的推广。此次参加《给你,我的新名片》,李冰冰也会展示出自己在环保事业和自然保护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分享自己的环保小妙招,关注那些被大家忽视的自然之美,寻找环保事业更多的可能性,也希望借此能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环保,真正地行动起来,让环保渗透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里。

《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二季官宣 打开李冰冰书写的《云边•日志》

首季口碑获赞,抖音开拓艺人综艺宣发新阵地

《给你,我的新名片》自播出以来表现十分亮眼,第一个单元中张艺兴体验了四种不同的身份,展示出了自己对于生活的热爱以及演艺事业上的更多潜力。通过一档综艺节目,观众记住了舞台的光鲜亮丽下更全面也更接地气的张艺兴,对“抖音出品的艺人定制化综艺”也有了深刻的认知。第二季《云边·日志》也将延续内容个性化、定制化的节目特点,以更具真实感的艺人生活拉近节目和观众之间的距离,培养更多用户的观看习惯。借助精品化的定制综艺内容,抖音正逐渐成为艺人宣发的新阵地。

《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二季官宣 打开李冰冰书写的《云边•日志》

12月18日周六中午12:00,《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二季《云边·日志》将正式上线。和李冰冰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解锁她的B面环保人生。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