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吴宗宪透露女儿结婚计划 称不舍女儿出嫁

2021.12.14 来源:新浪娱乐

吴宗宪透露女儿结婚计划的综艺发布会现场图

吴宗宪透露女儿结婚计划的综艺发布会现场图

   据台媒报道,吴宗宪的大女儿吴姗儒(Sandy)将于明年1月29日在某酒店和设计师男友举行婚宴。当被问到婚礼筹备进度,吴宗宪表示Sandy跟准女婿都很独立,早已规划好所有事情,还爆料两人原本计划要包两架飞机去澳洲布里斯本,把酒庄包下来办婚礼,但因疫情原因,只好取消,“因为她想要远离这一些(指媒体),结婚后隔天就飞美国西雅图。”

吴宗宪表示,亲朋好友都不用烦恼包红包的问题,但话锋一转又说自己包出去的红包数额都非常大,“我没有结过婚,但我红包包很大,小马、刘畊宏结婚我各包了60万,现在他们应该要回包给我68万,所以他们(刘畊宏)才举家移民上海。”再度笑翻全场。

吴宗宪说有天在家看了一些照片很感动,眼泪流下来,他对女儿Sandy喊话:“爸爸对不起你,我还没有结婚就有了你,当时脑袋只想着那我到底要不要报户口?”。他还表示二女儿嫁人时和他说了一段话:“爸爸,我马上就要嫁人了,不管我嫁去哪里,你永远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男人”。结果没想到Sandy不知道妹妹已经讲过这段话,也说了一模一样的话,只是加了3个字“你是我‘地球上’这辈子最爱的男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