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龚俊主演《沉睡花园》开播 高冷心理专家化身绅士男友治愈暖冬

2021.12.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策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臧溪川执导,龚俊、乔欣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悬疑剧《沉睡花园》于昨日开播。该剧聚焦当代年轻人的情感困境,展现了一场关于情感的心灵秘境探索之旅。剧中,龚俊饰演的是男主林深,他作为一名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在通过为他人进行心理疗愈的过程之中,也逐渐认清自己的内心,寻找到更好的自己。

全新题材聚焦情感困境 心理专家林深抽丝剥茧治愈内心

《沉睡花园》将镜头聚焦于当代年轻人的情感关系和心理问题,以单元故事的形式展开,将多个极具代表性的社会话题串联,以林深心理咨询、疗愈人心为切入点,逐一破解“心理情感悬案”。剧集中的每一个单元故事都直击当下社会痛点,映射当代年轻人在现实情感生活中的种种心理问题,同时也呼吁更多年轻人正视自己所面临的情感问题。

通过倾听来访者的内心,心理咨询师林深为处于情感关系困境中的人们答疑解惑,破解“情感谜题”。在昨日首播剧集中,龚俊饰演的林深以大学心理系客座教授和心理咨询师的双重身份登场,高冷和治愈的两种不同外在性格色彩和代表不同职业属性的服化造型让观众眼前一亮,不少网友都直呼“被苏到了”。而当学院派心理专家遇到野路子情感博主,两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属于他们的“情感谜题”又该如何解答?

心理学与悬疑元素相结合 心理咨询师林深洞察入微巧破情感谜题

“人的内心是一座神秘花园,要真正认识它,并解决它的问题,你得看它的另一面。”从六条支线故事串联到林深的故事主线,在作为心理咨询师的表象下,林深似乎也隐藏着无法言说的秘密。在经历种种冲突和危机之后,关于林深的真相也逐渐显现。预告片中的恐车症、溺水、坠楼情节是何线索?林深为何不能坐车开车?他内心深处隐藏了什么秘密?童年记忆与现实交叠,到底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疗愈他人的心理咨询师能否倾听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寓言?

今年,龚俊因多部作品热播受到了广泛关注。一路以来,他不断成长,勇于尝试新角色。首次出演心理题材作品,昨日首播后不少网友对于龚俊的角色塑造表示肯定——“两种身份性格上的不同之处区分得很自然”、“眼神和小细节很有魅力”,让人不禁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和龚俊的演绎!

虚实万千,亦真亦幻,共同探寻心中沉睡的花园。12月13日起,每周一、周二22:00,锁定《沉睡花园》。与龚俊一同点燃寒冬的心烛,开启一场浪漫又危机四伏的心灵秘境探寻之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