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要忘记我爱你》定档明年2.14 娜扎甜恋刘以豪

2021.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时长:01:14      建议WIFI下打开

《不要忘记我爱你》定档预告

1905电影网讯 2022.2.14,21世纪“爱”最多的情人节,一起看场电影吧!


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将于2022年情人节上映。定档预告以“爱的年终总结”为主题,进行了一场“爱”的美好回忆。第一次对话、第一次亲吻、第一次承诺...情侣间相爱的点滴一一浮现,让人深有感触,不少观众看完表示“被娜扎刘以豪甜到了”。那句“不要忘记我们之间的爱情”也成为了最动人的告白。



极具浪漫意义的是,“2”在表白中常常被用来指代“爱”。2022年的214,是21世纪“爱”最多的情人节。在这个仪式感拉满的时刻,借电影向喜欢的人告白——“不要忘记我爱你”,在甜蜜与感动的氛围中,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最有爱的一天,相信也是许多观众的心愿。



娜扎刘以豪演绎小情侣日常

每一天 都像相恋第一天般爱你


即使你会忘记过去,也没关系,请不要忘记我爱你。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讲述了一个甜蜜又动人的爱情故事,星玥(娜扎 饰)的恋人陆尧(刘以豪 饰),记忆只能保存一天,这对在外人看来没有明天的情侣,却愿意为了彼此勇敢一次: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会像相恋的第一天那般爱你。


预告中,娜扎和刘以豪饰演的情侣在雨中并肩奔跑,在天台浪漫拥吻,在每个值得纪念的时刻留下自拍,两人的爱情火花四溅,令不少观众直呼“太甜了”。而一句“即使争吵过伤心过,不要忘记我们之间的爱情”,既是电影主人公的写照,也是每一对情侣的真挚期许,“愿爱情永不过期”。



本世纪爱最多的情人节 仪式感拉满

甜蜜告白“不要忘记我爱你”


与预告一同发布的海报中,娜扎与刘以豪头靠头相视而笑,甜蜜气息扑面而来。而海报日历形式的设计,也仿佛在提醒大家“每一天都值得用力去爱”。谈及电影的创作初衷,导演黄真真表示想鼓励大家“爱在当下”,“如果每天都是相识的第一天,那是不是每天都会很甜蜜呢?如果真的没有昨天和明天,那是不是要珍惜当下?”


此外,海报中被圈出的日期也格外显目,2022.2.14,“21世纪‘爱’最多的情人节,想和你过”,一句甜蜜告白拨动了许多人的“爱情神经”。自带浪漫氛围的日期,自带告白语气的片名,2022年的第一份仪式感,从“不要忘记我爱你”开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