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欢乐好声音2》公布新海报 动物演员全体亮相

云猫猫 2021.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欢乐好声音2》发布了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欢乐好声音2》公布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动物演员全体亮相,它们身着华服,准备开唱。从海报的设计来看,这一部续集,将依旧主打合家欢元素,前作中的老面孔,将悉数登场。

与前作相比,本片的故事将更加宏大。来自小城市的动物们来到了大城市,在这里他们参加了选秀活动并闹出了许多花样,不过,在众人的努力下,它们还是渐渐在大城市里站稳了脚跟。值得一提的是,娱乐圈的传奇人物,U2乐队的主唱波诺将会为影片中的狮子克劳利配音。而这也是波诺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并献唱。

其他配音演员方面,除了马修·麦康纳瑞茜·威瑟斯彭斯嘉丽·约翰逊塔伦·埃格顿、托瑞·凯利回归和尼克·科罗尔等人回归剧组外,鲍比·坎纳瓦尔法瑞尔·威廉姆斯、莱蒂希娅·赖特、埃里克·安德烈与切尔西·帕瑞蒂都将新加盟。

按照计划,《神偷奶爸》《小黄人大眼萌》《爱宠大机密》等照明娱乐电影的创作团队,均将参与本片制作。本片将会在今年12月22日大规模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