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邦德”接班人有眉目?制作人曝首位女007可能性

鱼肉 2021.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第25部“007”电影《007:无暇赴死》的上映,第六任“詹姆斯·邦德”丹尼尔·克雷格也宣布卸任,下一任邦德接班人的人选受到全球影迷的关注。对此,007系列电影制作人芭芭拉·布洛柯里近日受访时回应,她对角色已经有了初步的想法。

日前,芭芭拉·布洛柯里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邦德应该由一位英国男性演出。”而且对该角色保持了开放态度,“只要是英国人,可以是任何种族的人。”未来有望看到由各裔演员出演这一经典角色。

而谈到是否有可能出现“女邦德”?芭芭拉强调,“詹姆斯·邦德应该是一个男性,我认为女性不该扮演他。”她说:“应该是为女性塑造新的角色,而不仅仅是让女星扮演这个男性角色。目前女星角色不够多,对我来说,为女性制作更多女性主题电影是非常重要的。”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