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平原上的火焰》超前观影 杨幂路阳等影人力荐

2021.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周冬雨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爱情犯罪电影《平原上的火焰》于12月8日在京举办了超前惊喜观影活动,监制刁亦男、导演张骥、原著作者兼艺术总监双雪涛现身映后畅聊幕后故事,此外,田壮壮王红卫蔡尚君曹保平路阳、徐磊、毕赣魏书钧张秉坚廖凡杨幂、耐安等数十位电影人亲临现场助阵。

映后,现场嘉宾从情感、影片风格、演员表演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刺杀小说家》《南方车站的聚会》剧组还现场重聚为《平原上的火焰》打call。影片导演张骥谈选择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的原因,“平安夜在影片中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将电影里的时间与现实中的时间贯穿起来,也是角色与观众的一种约定。”

《平原上的火焰》监制刁亦男

大咖影人推荐

火焰燎原扣人心弦

映后,众多电影人分享了自己对影片的看法。田壮壮导演称,影片非常成熟有力量。同为“平原系列”电影《平原上的夏洛克》的导演徐磊,调侃“平原2”接的很稳,满足了他对小说的好奇心。导演魏书钧称在影片中看到“新的作者的气质。”曹保平导演则赞道:“故事完整,很有力道。”和张骥有过多次合作的老朋友张秉坚导演表示:“张骥导演非常有力地把握了自己的初心。”蔡尚君导演则称:“创作者内心信念的至诚可以开辟平原,内心光明,世界大明,希望火焰能够燎原。”此外,毕赣、耐安与姜思达也分别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

原著作者、《平原上的火焰》艺术总监双雪涛

《平原上的火焰》讲述了李斐(周冬雨 饰)与庄树(刘昊然 饰)许下平安夜约定,却因一场意外分别八年,再相见时却早已物是人非的故事。导演张骥在现场回忆五年的创作历程时调侃道:“遇到了所有拍电影‌‌应该遇到的困难。”监制刁亦男分享自己对电影的理解:“影片虽然是情感故事和案件的结合,但更重要的是讲信念和等待。”原著及艺术总监双雪涛则称这是一部很“纯”的电影,“这部电影是对小说的一种提炼,不是变形、不是描摹,它是一种很纯的提炼。”

导演田壮壮现场分享《平原上的火焰》观后感

双剧组梦幻联动

“南方”“刺小”剧组重聚

此前,曾与刁亦男导演合作过《白日焰火》《南方车站的聚会》等多部作品的廖凡,称电影后半部分是攥着手心看的,称赞周冬雨、刘昊然的演技非常精彩,并提到:“刘昊然很沉着,像一个猎人在追逐猎物。”

导演路阳现场分享《平原上的火焰》观后感

现场,提及根据自己作品改编的《刺杀小说家》与《平原上的火焰》时,双雪涛表示:“这两部电影都是导演在浩大的工程里说了很真挚的话。”《刺杀小说家》导演路阳、演员杨幂到场观影并送上祝福。路阳现场分享:“小说中角色很有力道,电影中能看到每个演员把力道做得非常到位。”‌

演员廖凡现场分享《平原上的火焰》观后感

电影《平原上的火焰》由刁亦男监制、张骥执导、原著《平原上的摩西》作者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周冬雨、刘昊然领衔主演,梅婷袁弘等主演,影片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