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李子《不要抬头》曝海报 媒体口碑解禁:要扑

鱼肉 2021.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不要抬头》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詹妮弗·劳伦斯罗布·摩根梅丽尔·斯特里普乔纳·希尔、爱莉安娜·格兰德、蒂莫西·柴勒梅德凯特·布兰切特、Kid Cudi、朗·普尔曼泰勒·派瑞马克·里朗斯亮相,每个人的严重都有一颗飞向地球的小行星。

随着影片本月5日在纽约举行了盛大首映礼活动,该片的媒体口碑也随之解禁,目前烂番茄仅60%新鲜度,评分6.5,MTC评分也仅有53分。这样的评分似乎为这部集结了半个好莱坞的大片预定了“扑街”的结果。

电影《不要抬头》讲述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两位天文学家,他们发现一颗小行星将要撞击地球,造成大灾难,于是两位基层天文学家决定展开一场浩浩汤汤的巡回记者会的荒诞喜剧。

影片拥有一个异常璀璨的全明星级别的班底,除了上述两位明星,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乔纳·希尔、莱泰勒·派瑞、梅兰妮·林斯基以及朗·普尔曼、爱莉安娜·格兰德、马修·派瑞希米什·帕特尔托莫·希思黎和蒂莫西·柴勒梅德等人都将加盟剧组。

按照计划,《不要抬头》将会在12月10月登陆院线,12月24日登陆网飞。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