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森发文告别《斛珠夫人》 多面演绎收获观众喜爱

2021.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2月5日,电视剧《斛珠夫人》圆满收官,王森发布长文告别这段斛珠之旅,向一路陪伴并支持自己的观众表达了感谢,也表示了自己会继续努力继续加油的决心,轻松又温暖的文字让我们感受他的用心与真诚。

在收官长文中,王森还对他所饰演的三个角色表达了自己的理解。电视剧《斛珠夫人》中,王森一人分饰三角,说是三个角色,其实更像是两个角色,三个身份。第一个身份是果敢正义的武将形象——方卓英。作为霁风馆“方家三人组”的一员,卓英对师父是崇拜且敬重的,师父交代的事,他就一定会办到。对师妹海市,卓英虽然总和海市一起逗趣打闹,互相吐槽,但关键时刻他也会挺身而出护着妹妹,替妹妹说话,不让她受一点委屈,嘴硬心软的大哥形象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面对心爱之人柘榴时,卓英选择默默守护,浪漫送礼,却不敢第一时间露面表白,直男细腻又单纯的心思让观众表示磕到了,大结局两人共同奔赴美好未来的画面也是十分唯美。剧中王森的第二个身份是狂妄自大、目中无人的夺洛,夺洛是草原上的王,行为比较残忍和傲慢,被网友调侃为“烫头狂野版卓英”,两个角色王森完全演出了不一样的感觉,一个犀利的眼神就把夺洛的那般狠劲儿表现出来,非常生动自然。最后一个身份是夺罕,夺罕其实是回到草原勇担重任的卓英,但是夺罕的眼神更加坚定和深邃,他的内心有一股做一番大事的冲劲。就像王森说的,三个角色各有优点和魅力,而王森细腻真挚的表演也被观众记在了心里。

此次出演《斛珠夫人》对于王森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这个机会让观众对他作为演员的实力和潜力更加了解,也有不少剧迷表示通过卓英这个角色被王森圈粉,优秀的演员需要让更多人知道和发现。期待在下一部作品中,王森又能解锁完全不一样的形象,相信他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