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李子护花!大表姐挺孕肚亮相《不要抬头》首映

鱼肉 2021.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2月5日,纽约,电影《不要抬头》举行世界首映。“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亚当·麦凯等主创亮相。

当晚,小李子梳油头造型,一身黑色西装绅士亮相;孕后期的大表姐选择一身香槟色曳地流苏礼服,雍容贵气。活动现场,小李子在大表姐身旁担当“护花使者”,尽职尽责。

电影《不要抬头》讲述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两位天文学家,他们发现一颗小行星将要撞击地球,造成大灾难,于是两位基层天文学家决定展开一场浩浩汤汤的巡回记者会的荒诞喜剧。

影片拥有一个异常璀璨的全明星级别的班底,除了上述两位明星,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乔纳·希尔、莱泰勒·派瑞、梅兰妮·林斯基以及朗·普尔曼、爱莉安娜·格兰德、马修·派瑞希米什·帕特尔托莫·希思黎蒂莫西·柴勒梅德等人都将加盟剧组。

按照计划,《不要抬头》将会在12月10月登陆院线,12月24日登陆网飞。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