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章宇爆发训斥易烊千玺!《奇迹》曝光对手戏花絮

kino 2021.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41      建议WIFI下打开

《奇迹》易烊千玺、章宇对戏花絮 演技碰撞火花四射

1905电影网讯 定档大年初一的电影《奇迹》曝光最新片场花絮,这是一场章宇训斥易烊千玺的戏,在开拍试戏时,投入角色情境的章宇暴怒斥责易烊千玺,加入剧本没有的扔东西动作,易烊千玺险些被吓跑,在短暂的惊愕过后,他也被章宇完全代入角色情绪中。

章宇的临场发挥得到导演文牧野的肯定,易烊千玺事后也表示对这场戏印象深刻,“章宇老师能给到你能量,能演一场舒服的戏,就算是难忘了”。

影片《奇迹》由《我不是药神》幕后班底打造,讲述一个在深圳生活的20岁少年,为了妹妹努力坚持,肩负责任与理想,不断战胜困难,最后获得幸福的故事。易烊千玺首挑大梁领衔出演,“药神小队”王传君、章宇、杨新鸣也以全新角色客串回归,影片已宣布2022年2月1日上映。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