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误杀摄影师后首受访!亚历克·鲍德温痛哭揭真相

鱼肉 2021.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深陷“误杀事件”的好莱坞影星亚历克·鲍德温首度公开受访,痛哭揭露致命实弹真相。亚历克表示,他一直在回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他坚称自己从未扣下扳机,而是枪支不知为何突然走火,“我绝对不会拿枪对着任何人,绝对不会。”

至于为何道具枪出现致命实弹的原因,亚历克·鲍德温吐露有人放了实弹在枪里,“1颗根本不属于剧组的子弹”。因此,亚克至今仍很难相信这件事,感觉太不真实,并激动的表示这是自己一辈子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

10月底,电影《锈烂》新墨西哥州片场发生严重事故,主演亚历克·鲍德温在片场拍摄过程中,使用道具枪开枪,意外致使摄影师哈莉娜·哈钦斯死亡,并伤到了导演乔尔·苏扎。事故发生后,42岁的摄影师哈钦斯被直升机送往阿尔伯克基的新墨西哥大学医院,抢救后仍无力回天,不幸去世,令这起意外事件持续发酵。

而这则事故给鲍德温留下心理创伤。亚历克·鲍德温的妻子希拉莉亚曾坦言,很担心他创伤后压力症候群情况太严重,不知要多久才能走出阴影。希拉莉亚说,当初听到悲剧时她也乱了分寸,开着车载着孩子,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只想逃离一切关注,让心尽快平静下来,最后他们在佛蒙特州的滑雪度假小镇曼彻斯特停留,亚历克后来才去与家人会合。

这起“误杀事件”在好莱坞掀起了不少波澜,上周200名好莱坞影视的摄影师签署了一份声明,呼吁禁止电影片场使用真枪实弹进行拍摄,多位影星“巨石”道恩·强森等也纷纷响应。

据悉,电影《锈烂》的首席灯光师塞尔吉·斯维特诺伊,已经以“意外杀人”的理由向亚历克·鲍德温等人提起诉讼。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