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风起洛阳》热播 宋茜以血立誓还不良人公道

2021.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宋茜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剧《风起洛阳》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出身不同阶层不同的一群人在调查洛阳密案一事时牵扯出更多阴谋的故事。

盛世浮华暗藏玄机 武思月立誓现公道

在这两日更新的剧情中,告密者一案的发展走向犹如过山车一般时刻触动着观众们的心。随着案件背后春秋道的浮现,武思月开始探查出更多的关键信息,但也将自己置于一个危险境地。同时武思月与高秉烛的关系逐渐缓和,思月主动找高秉烛了解他的过往与心事,在得知高秉烛的兄弟们都是为了保护太子却被遗弃抱憾而死后,武思月在各位不良人的坟前以血立誓“有功记功,有罪追过“,一定会还给他们一个公道,这一幕看的观众们内心不禁燃起悲愤之情。为了把武思月一心卫民的心理演绎的更加到位,宋茜阅读了大量相关资料,认真的了解剧中的时代背景,揣摩武思月身为内卫应该有怎样的性格特点,把武思月的情绪层次、复杂的心理矛盾感拿捏的十分到位。

沧笙踏歌行 宋茜倾情献唱人物主题曲《长风送》 

12月3日凌晨,《风起洛阳》影视原声带释出,由宋茜演唱的武思月人物主题曲《长风送》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整首歌兼顾了传统文化意蕴与现代审美之间的平衡,歌词贴合剧情而作,宋茜以乐为引,成功地带领观众对神都城波澜进行了一场充满想象力的回溯。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