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行家》片段首发 塞缪尔·杰克逊“乔装潜伏”

2021.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0      建议WIFI下打开

《银行家》乔装解救正片片段

1905电影网讯 12月3日,正在全国热映的电影《银行家》发布正片片段,马特(尼古拉斯·霍尔特 饰)经营的银行遭遇危机,伯纳德(安东尼·麦凯 饰)因种族身份问题不能出面解决,在妻子尤妮丝(尼娅朗 饰)的出谋划策下,他和乔(塞缪尔·杰克逊 饰)乔装成清洁工和司机,“潜伏”在马特身边。

电影《银行家》剧照

影片自上映以来,便收获源源不断的好评,观众热情分享真实感受,有观众称这是一部“文本扎实、主题过硬、真正把看故事的人当成是聪明人的作品”,有观众表示“是一部贴近现实,演绎人性的电影,兼具趣味性和社会价值”。影片由乔治·诺非执导,安东尼·麦凯、塞缪尔·杰克逊、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电影《银行家》剧照

在正片片段中,马特经营的银行不慎陷入危机,因种族身份问题不能出面摆平的伯纳德焦虑万分,妻子尤妮丝劝他假扮成清洁工在旁边监听,却遭到伯纳德非常坚决的拒绝。

电影《银行家》剧照

作为伯纳德的妻子,尤妮丝曾多次为丈夫换上清洁服,此刻却换来丈夫的一句“因为你是女人”,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这段剧情讽刺性拉满,尤其是男主一方面在为不平等的种族制度奋起反抗,一方面又成为对女性隐性歧视的“施暴者”,正如妻子尤妮丝所说“你这么说,跟一个白人说不要介意别人因为你是有色人种而不尊重你有什么分别”,妻子的一番话也让伯纳德陷入沉思,最终放下面子穿上清洁服“潜伏”在马特身边。有观众感叹,“既得利益者是很难觉得自己受之有愧的,‘强者’对‘弱者’永远缺乏想象力,无论是种族歧视还是性别歧视,本质都是一样的”,还有观众直言,“影片没有将讨论局限于肤色之争,也向性别、职业领域延展,可以让我们举一反三,思考当今社会存在的各种歧视现象”。

电影《银行家》剧照

电影自上映以来,不少观众看完片后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亦有不少投行金融圈的观众称赞电影中与房地产、金融相关的剧情很扎实。有观众直言,“影片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有志于从事不动产投资的朋友有很好的启发意义,寓教于乐了”,有观众称影片是商业投资最浅显易懂的入门教材,“专业术语的描述极其精准,马特与白人的商业谈判堪称出彩”,更有观众表示影片虽然信息量丰富,但娱乐性同样得到了保证,“没有太多晦涩的专业名词,案例的呈现极为通俗,甚至不乏一些美式幽默”。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