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综艺《因为是朋友呀》开播 容祖儿Twins闺蜜旅行乐趣满满

2021.12.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抖音、英皇娱乐联合出品的闺蜜旅行综艺《因为是朋友呀》今日首度迎来开播,首期节目中,容祖儿、阿Sa、阿娇旅行的第一站便来到了美丽的海南,游玩途中更有谢霆锋惊喜出现,四人一起开启此次旅行的篇章。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容祖儿、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畅谈起了大家初次见面的趣事,众人更首度敞开心扉谈起了自身原生家庭的影响,各种看点引人期待。12月2日起每周四中午12:00开播。

图片1.png

容祖儿Twins谢霆锋22年老友相聚 独家爆料友情趣事

首期节目中,霍汶希便在餐厅发布了此次的旅行计划,表示看着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他们22年来从拍戏、唱歌、开演唱会、直到最后拿奖,也陪他们掉过无数眼泪,从香港转移到北京、上海,就想给他们一个专属于22天的假期,希望大家可以留下共同很美好的纪念,一同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各地的风土人情。极具暖心的话语不禁让容祖儿、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三姐妹兴奋欢呼,更自嘲“工作22年换来22天的假期,可见大家对接下来的旅行心向往之!

图片2.png

旅程首站不仅有海南美景相伴,老友相聚也是趣事不断。其中,谢霆锋的到来更是为三人的旅途增添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好友见面互相吐槽也是毫不留情,容祖儿、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三姐妹更直言最初不喜欢谢霆锋,容祖儿大谈老友失恋“糗事”、蔡卓妍(阿Sa)被爆是最会省钱的人、钟欣潼(阿娇)则回忆和好友的“前世之约”。容祖儿、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和谢霆锋的这次旅途,还会聊到哪些友情岁月中的有趣故事?

老友共话原生家庭缺失 阿娇称被朋友治愈

首期节目中不只有老友相聚的欢愉时光,在好友之间的畅聊中,容祖儿、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还独家剖白了自己的原生家庭影响。容祖儿感谢爸爸支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蔡卓妍(阿Sa)回忆跟阿娇的结缘,钟欣潼(阿娇)则坦言童年缺失没有安全感,几位老友有着怎样共同的原生家庭“问题”?又是什么经历让钟欣潼(阿娇)动情自白童年缺失最后被朋友治愈?

一次22天的旅行,一次与观众独有的“回忆杀”,想知道容祖儿、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还有哪些聚光灯外的原生家庭故事?众人之间还会带来什么样的趣味互动?请关注《因为是朋友呀》,今日起每周四12:00准时上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