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11月全国票房累计18.7亿 朱一龙主演电影《人生大事》定档

有料妹 2021.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早上好~12月已至,贺岁档的电影要来了,元旦假期也不会远了。这个充实而又快乐的2021小尾巴,你们想好怎么度过了嘛~不如就从今天的早报开始吧!

预告抢鲜看丨任敏辛云来合作新片 《爱情神话》马伊琍吴越倪虹洁结同盟

由朱一龙领衔主演的电影《人生大事》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官宣将于2022年4月2日正式上映。定档海报中,莫三妹(朱一龙 饰)与武小文(杨恩又 饰)并肩坐在“上天堂”殡葬店门槛上,市井氛围浓厚,一句简单的“谢谢你,温暖我”体现了该片温暖感人的基调。与手绘概念海报中二人互相嫌弃、紧张碰撞的对峙感截然不同,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中,朱一龙饰演的三哥与杨恩又饰演的小文并排而坐,其乐融融,气氛温暖。

而定档预告中,三哥怒斥小文半夜乱跑,愠怒口吻下却难掩害怕失去小文的余惊,小文双眼含泪意外地说出:“我的爸爸叫莫三妹,我家住在延江市雨花区槐安路七十三号上天堂,我不会丢。”令三哥瞬间破防落泪。短短30秒的预告,人物情感张力十足,巷道灯火和方言台词都为该片定下市井朴实基调,直指边缘小人物间互相温暖和救赎的治愈真情。

周冬雨、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爱情犯罪电影《平原上的火焰》将于12月24日上映,昨日片方发布一组人物关系海报,海报以三段饱含深意的“我等你”展现出李斐(周冬雨 饰)、庄树(刘昊然 饰)、傅东心(梅婷 饰)、蒋不凡(袁弘 饰)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揭开了在未知命运与时代洪流裹挟下一段有关“等待”与“守护”的故事。海报采用人物特写与场景交错设计,呈现了三段不同的人物关系,其中首度合作的周冬雨、刘昊然在片中饰演一对青梅竹马,他们八年前因意外错过,八年后再度重逢却卷入迷案当中,重新燃起的昔日情愫暗藏着死亡逼近的危险,两人之间难言的矛盾、痛苦与挣扎都隐含在两人的神情里。

其他两张海报中,梅婷饰演庄树之母傅东心,同时她也是李斐的老师,文艺的傅东心在执拗的李斐身上看到了同类的身影,而她对李斐似乎也怀揣着更多的期望。八年前身陷黑暗的少年庄树在警察蒋不凡的身上看到了未来的光明模样,两人一同立下“并肩除恶”的约定最终却也没有完成。袁弘在采访中也曾表示“庄树与蒋不凡就是互为‘镜子’般的存在,庄树就是年轻的蒋不凡。”海报里三组人物关系的叙述中紧追叙事,在一段段时空中腾挪跳跃,拼凑出一曲爱与救赎的颂歌。《平原上的火焰》将于12月24日上映。

由任敏、辛云来主演,吴洋、周男燊执导的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将于2022年5月20日全国上映。该片聚焦当下情侣最怕面对但也最常面对的“异地”问题。12月的第一天,让我们许下约定,明年5月20日,不管分隔多远,都要和最爱的TA一起牵手走进影院。在最新曝光的定档海报中,两辆交错驶过的火车,分隔开任敏和辛云来这对依依不舍的恋人。紧握着手机不想挂断电话,贴窗张望不愿彼此分离,这一幕,是多少经历过或正经历着异地恋的情侣们,关于爱情最“讨厌”却也最“难忘”的记忆。如果相爱却不能相守,如果承诺都遥遥无期,如果关心会有时差,如果陪伴隔着手机,那么“异地恋”到底能否坚持到底,不在你身边的我,又该如何好好爱你?这样的相恋命题和共同回忆,令无数网友展开热议,也让情侣们想起了自己青春里那段无法逾越的距离和那场奋不顾身地为爱跋涉。“我是真的很讨厌异地恋,比任何事都讨厌。也是很喜欢和你在一起,比任何人都喜欢。”自立夏当天“立下约定”之后,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再次深情“告白”,宣布定档2022年5月20日这个浪漫日期,众多情侣纷纷表示“不管相隔多远距离,这一天,我都想要用这部电影约你见面,去你身边”。

由徐峥监制,邵艺辉编剧执导,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黄明昊、王影璐特别出演,宁理、张芝华、吴冕友情出演的电影《爱情神话》日前发布“三个女人一台戏”特辑与“登门拜访”版终极海报。在曝光的特辑中,围绕李小姐(马伊琍 饰)、蓓蓓(吴越 饰)、格洛瑞亚(倪虹洁 饰)三位性格迥异、各有风情的成熟女性,展露了当下独立自主的女性心声。

影片《爱情神话》日前发布“三个女人一台戏”特辑,从女性主创们的视角出发,展现了影片中三种不同类型女性对情感的认知和对自我的侧写。特辑中,“绝不降低爱情标准”的李小姐、“分手不绝交”的蓓蓓、“有钱有闲”的格洛瑞亚,三个不同的女性因老白(徐峥 饰)有了交集,从最初的针锋相对到彼此欣赏。在一片轻松诙谐的氛围中,以四两拨千斤的表达塑造了当代成熟女性充满魅力的内心世界。编剧、导演邵艺辉强调:“我想塑造一些大家惯常思维之外的成熟女性。在传统印象中,比如勇气、有担当、正直、潇洒大多是形容男性,其实这些词汇放在女性身上也完全OK。我想塑造一些更洒脱、更不一样,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保守女性。”

预告继续~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的犯罪情感大片《误杀2》上周宣布提档12月17日后热议不断,新阵容演绎全新的父爱故事。绝望父亲林日朗(肖央 饰)为救爱子展开营救行动,更有肖央、任达华“神仙打架”互飙演技,《误杀2》邀你12月17日电影院不见不散!

在拍摄一场医院大堂挟制人质的戏份时,尽管这场戏的镜头聚焦于绝望父亲林日朗身上,但镜头之外演员们依旧演技在线。演员们登场亮相饰演各色人物,拿着摄像机怕到发抖的女记者、嚎啕大哭的大堂工作人员、汗如雨下惶恐不安的保安、每位演员都以自己揣摩过的细节诠释角色。正是这种群像交汇瞬间碰撞出的精彩演技,才使得《误杀2》呈现出精彩纷呈的众生相。而在此前释出的影片信息中,为救爱子的父亲林日朗不惜冲进医生办公室与达马医生(宋洋 饰)对峙,林日朗揪着达马医生的领子怒吼质问其为什么不救自己儿子,因为演得太过投入肖央更是青筋暴起不停抽泣,甚至在导演喊卡后由于情绪低落难以出戏,只好不停地来回踱步稳定情绪。陷入绝望境地的平凡父亲林日朗为救孩子会做出什么疯狂举动?而他的救子行动能否成功?12月17日电影院邀你揭开谜底!

票房小喇叭丨2021年11月全国票房18.7亿 6部影片月票房破亿

据国家电影专资办权威数据统计,2021年11月全国票房18.71亿,共有6部影片月票房破亿。另外,《长津湖》票房超过战狼2成中国影史第一。其中,月票房破亿的六部影片如下:1. 《扬名立万》月票房6.36亿 2.《长津湖》月票房2.29亿 3.《007:无暇赴死》月票房2.21亿 4.《门锁》月票房2.12亿 5.《铁道英雄》月票房1.17亿 6.《梅艳芳》月票房1.02亿。

电影大日历丨夏梦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