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DC超英片《蝙蝠女》开机拍摄 或将于2022年上映

云猫猫 2021.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蝙蝠女》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DC和华纳旗下的影片《蝙蝠女》,已经顺利开机拍摄了。透露这一消息的是影片的联合导演阿迪尔·埃尔·阿比。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个打板器,上面标明了正在拍摄的影片是《蝙蝠女》。在片场照上,似乎出现了蝙蝠女办公室的场景,除了有芭芭拉·戈登的姓名牌之外,还有堆积如山的卷宗和一本讲述密码的书籍。

按照计划,本部《蝙蝠女》将和新版本的《蝙蝠侠》一起组成全新的DC宇宙。演员方面,《身在高地》的女主角莱斯利·格雷斯出演芭芭拉·戈登。格雷斯是一个拉美裔演员,由此可见《蝙蝠侠》宇宙将会迎来种族的多样性

芭芭拉·戈登是哥谭市警察局长詹姆斯·戈登的女儿,蝙蝠侠的出现激励年轻的芭芭拉走上了打击犯罪的道路。她很快便开始与蝙蝠侠和罗宾合作。在成为二代蝙蝠少女后不到一年,芭芭拉遭到小丑枪击,导致下身瘫痪。坐上轮椅以神谕的身份为蝙蝠侠提供黑客技术支援,三年后,她的身体接受了手术并且痊愈,并以蝙蝠女的称号重新归来。

DC和华纳在《神奇女侠》大获成功后,就开始着手制作《蝙蝠女》。不过,因为选角和《蝙蝠侠》的关系,直到现在影片才正式开拍。对于DC宇宙,引入全新的角色,是最正确的选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DC宇宙的上一阶段已经完备,而下一阶段,则处在悬而未决的状态中,很多影片都处在刚刚开始布局的阶段。目前,《蝙蝠女》没有具体的上映安排,有媒体猜测影片或许会在2022年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