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当家主母》再发白猫近期视频否认虐猫:已报案

Esther 2021.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当家主母》剧方澄清视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电视剧《当家主母》中,一只小猫被毒死的镜头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怀疑剧组故意将小猫虐待致死。11月29日,电视剧《当家主母》官方账号晒出28日晚拍的白猫视频。视频中,主人说猫之前一直是散养,经常到处玩,因家人不喜欢猫砂的味道,所以将猫放在阿姨店里,此前展示的猫的照片视频都是家人群里发的。

《当家主母》声明

随后,《当家主母》官方账号再发声明回应“剧组被曝毒死真猫”一事,称该言论与事实严重相悖,在拍摄中小猫并未死亡,也没有受伤,目前依然平安健在,剧方称将追究造谣者的刑事责任。

许多网友在观看完澄清视频后,质疑剧组找了一只新猫代替剧中的白猫,要求剧方放出拍摄时的现场花絮视频。该剧因疑似虐猫,目前豆瓣评分已下降至2.9。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