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尽攀登》曝口碑特辑 主演夏伯渝激励癌症患者

2021.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7      建议WIFI下打开

《无尽攀登》“地表最强硬核大爷”口碑特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无尽攀登》路演来到济南,主角夏伯渝、制片人柯庆峰、摄影师卢华杰空降现场与观众亲切交流。观众纷纷被电影中真挚而又细腻的情感以及夏伯渝对梦想的坚持打动,一位观众被影片中夏伯渝对生活的热情打动,要将影片中的勇气传递给自己患癌症的亲人,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

主创与观众合影3

与此同时,电影《无尽攀登》发布了“地表最强硬核大爷”版口碑特辑,在特辑中我们看到了夏伯渝精彩而又刺激的人生经历,以及观众对于夏伯渝故事的震撼与感动,就像特辑中观众所说,电影给人以力量,这正是这个时代所需要的,与特辑同时发布的还有“征服人生”终极海报,在峰峦叠嶂的山峰中,夏伯渝毅然地站在峰顶,背后是他所征服的山峰,一个个数字代表着他对梦想的渴望与坚持,挑战与成功。

“征服人生”版终极海报

电影《无尽攀登》由吴京郭帆担任出品人,刘开珞监制、柯庆峰担任制片人,叶俊策执导,叶濡畅剪辑,影片真实记录了中国无腿登山家夏伯渝凭借四十三年的不懈坚持与热爱,靠一双假肢五次冲顶珠峰,最终成功的故事,影片将于12月3日正式上映。

夏伯渝与观众交流

无腿大爷夏伯渝横跨三大洲征服十五座顶峰 

电影《无尽攀登》让全年龄观众“破防”流泪

 四十三年的坚持,无腿登顶珠峰,征服15座山峰,足迹遍布南美洲、亚洲、欧洲三大洲,这就是硬核大爷夏伯渝的人生。今日发布的“征服人生”终极海报中,夏伯渝屹立在雪山之间,身后是层峦叠嶂,他仿佛一个钢铁巨人,失去双腿也毫不气馁,以钢铁为双腿,以热爱为动力,无论是日常锻炼的575米香山,还是梦想目的地的8848.86米珠峰,他都斗志昂扬地不断挑战和征服,真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夏伯渝攀爬前进

近日来他带着电影《无尽攀登》从北到南跨越千里和观众分享传奇人生,我们看到不管是朝气蓬勃的小学生、意气风发的青年人,还是白发苍苍的老人,都被影片中壮阔圣美的雪山震撼,夏伯渝朴实无华的故事触动破防,或许是四十三年坚持一个梦想带来的励志,或许是像小学生一样也曾在“无尽”交友时对希望的不放弃,或许是人生也曾有过某些义无反顾的热爱,大家都从夏伯渝的故事中找到了共鸣,收获了热爱的力量。

夏伯渝竭力翻越雪山

影片更是打动无数观众,赞扬这是一部“给人以力量,给人以精神”,正是这个时代需要的传递励志、热爱和坚持的影片。

黑夜中夏伯渝出发

夏伯渝激励癌症患者重燃对生活的希望  

新婚夫妻从电影《无尽攀登》中感受彼此支撑的力量

电影《无尽攀登》中,夏老师与爱人相濡以沫几十年的感情让观众特别感动,尤其是夏老师登顶珠峰第一时间与爱人通话报平安的情景让人潸然泪下。现场一位新婚妻子表示当电影中夏老师爱人对夏老师说出那句“安全回家才最重要”的时候,她特别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同时紧紧地握住旁边丈夫的手。

他们刚结婚两周,丈夫创业也正到了关键时刻,这部电影给予了他们勇气,丈夫也站起来对妻子表白:“不管我们以后经历什么,都将互相扶持,互相陪伴,白头偕老”。

夏伯渝在雪山中调整假肢

一位特殊的观众动情地分享了她的故事,她有两位家人刚患了癌症,看电影时总情不自禁想起了他们,特别是看到夏老师在患癌后依然没有放弃梦想,坚持锻炼的举动,让她泪目,她想再带家人一起来看《无尽攀登》,让他们感受电影中蕴含的希望和不惧挫折对生活的热爱,鼓励他们积极治疗。夏老师也托这位观众带给患者祝福,鼓励他们要重燃对生活的希望,相信只要不放弃,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白雪皑皑的珠峰夏伯渝奋力前行

"人的一生不应开局而定格,而应选择而改变。"这是一位观众在观影后的分享,她真诚地对夏老师表达了感谢,感谢夏老师用“无尽攀登”来鼓舞我们,鼓励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面对困难时都选择不放弃,人的一生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应该由自己的选择决定。

两位闺蜜分享观影感受

现场一位中年女观众则表示影片让她感受到了“喜欢”的纯粹,“热爱”的力量,她觉得现在都是父母在说“只要努力学下去,你就会喜欢”而不是“你喜欢这个事情,所以你会努力”,这部电影向大家证明热爱能激发人的无尽潜力,人应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为自己热爱的事情而奋斗。

夏伯渝跨越天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