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又一位小小花预备役?

2021.11.27 来源:新浪娱乐

>还记得儿时被易烊千玺抱过的这个小女孩哈琳吗?

>四年前的综艺《放开我北鼻》中,易烊千玺担任过她的“小家长”。

>如今她已经和千玺一起拍电影了。

>长大了的哈琳比小时候多了一分恬静,但依然可可爱爱。

>节目最开始播出时哈琳只是个不满三岁的宝宝,千玺也是小小少年,但在照顾哈琳、小葱花、噗噗的时候,却又有暖心体贴的一面。

>下雨时,易烊千玺撑着伞陪着小葱花在路上走着。

>因为担心雨会淋到小葱花,他索性低下身子走路,尽管这种姿势很不舒服。

>集体做DIY时,噗噗兴高采烈地问大家自己的作品好不好看。在所有人都埋头做事不说话的时候,只有千玺很认真地夸奖噗噗,给予孩子自信心。

>当孩子们晚上因为想妈妈而不睡觉时,千玺很耐心地给她们讲道理,

>“可是妈妈今天是不会回来的,你们这两天如果表现好的话,睡觉也睡得特别香的话,妈妈看着也高兴,妈妈过两天就过来了。”

>除了用言语安抚孩子们,千玺还注意观察每个孩子的特点,并做到“对症下药”。

>哈琳属于“越哄越好”的那种,千玺便一直把她抱在肩头;

>雪儿属于“越哄越哭”的那种,所以他便只用言语安抚;

>噗噗心思比较细腻,千玺便及时鼓励对方,并送上爱的抱抱。

>呜呜呜……这样的帅哥哥谁不爱呢?!

>当然,易烊千玺的付出,也得到了孩子们爱的反馈↓

>话说回来,还没当爹的易烊千玺,为什么这么会带娃,莫非他学过?

>您还真别说,千玺在带娃这块儿的“成就”,主要得益于他弟弟——楠楠。

>喜欢千玺的老粉都知道,他家有个特别古灵精怪的小家伙,名叫楠楠,大名叫易烊昱华。

>小家伙还登上过时尚杂志的封面呢↓

>他小的时候,经常被哥哥拿到网上“炫”,千玺甚至骄傲地称其为“我家大爷”。

>千玺会在收工没事儿后,陪着弟弟在房间里咔咔自拍;

>会戴着红色面具,和弟弟玩各种看似幼稚实则欢脱无比的小游戏;

>还会站在一旁,任由弟弟将贴纸贴满自己的全身。

>在易烊千玺写给妈妈的信中有这样一句话:

>“我们现在幸福多了,楠楠也在一个美好的环境里成长。哥哥走过的路他都不用走了,现在我也长大了,过不了两年,就是个成年人了。我想问您,我感到幸福了,您感到幸福了吗?”

>这句话真的挺让人感动的。

>当然,弟弟也没有辜负千玺哥哥的期望。

>楠楠不仅长的可爱俏皮,脑子还灵光聪明,他曾凭借连续盲拧还原两个二阶魔方,一举打破世界吉尼斯记录。

>如今回头看,曾经那个将孩子抱到肩头的少年,已然成长为实力流量兼备的男演员,

>而当初那些可爱的孩子们,也都在各自的轨道上行进着。

>大概,他们会一直这么美好下去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