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纪录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将于12月3日上映

2021.11.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纪录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将映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 由新华社出品的新闻纪录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将于12月3日起在全国上映。

影片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刻画了第一书记们扎根扶贫一线,用热血挥洒青春、用行动诠释奉献的动人事迹,在展现时代温度和感动的同时,勾勒出一幅有关青春、奉献、责任、勇气的时代画卷。

据出品方介绍,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以朴实的叙事风格、真诚细腻的情感视角,通过真实的影像素材,将生命、奉献、亲情等话题串联起来,以小见大,展现第一书记这群年轻共产党员有召必应、使命必达的伟大和不凡,以激励每一位在平凡岗位上奋斗的普通人。

据悉,影片拍摄历时两年有余,以新闻素材为载体,通过电影化剪辑方式,力求为观众带来一次真实的“情感沉浸式”观影体验。

这部电影由新华网担任第一出品方,青年导演任杰执导。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