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节目有毒,上过的已经离了两对...

2021.11.25 来源:新浪娱乐

>大S和汪小菲离婚了。

>这一次是真的!

>知道这条消息的网友:仿佛听了一个狼来了的故事,可算是离了

>给大家简单复盘一下大S和汪小菲的离婚事件。

>先把回忆拉去6月。

>6月5号,大S向台媒证实正在和汪小菲办理离婚手续。

>随后,汪小菲说并不知情。

>然后,大S的妈妈回应:大S说的都是气话,并没有离婚。

>那一天,除了大S、汪小菲两位当事人,大S的妈妈发言之外,著名制作人柴智屏也向台媒证明,大S曾经向她透露过离婚意向。

>6月5号,吃瓜一整天,最后带着一个疑惑睡去——

>大S和汪小菲离婚了没?

>好像是大S在汪小菲不知情的情况下提了离婚,又被周围的人否认了。

>总结一下,就是大S想离婚,周围人在劝和。

>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6号的时候,大S的妈妈又出来回应了。

>称大S还在生气,她已经进行了劝导,让大S冷静几天,等她想通了就好了。

>当天晚上,汪小菲转发微博向大S道歉。

>当吃瓜的我们以为这事已经结束的时候,朋友们,回应连续剧来了。

>6号晚上,汪小菲转发微博告白大S。

>8号,大S的妈妈回应台媒:熙媛现在心情有好一点了,她一定会原谅小菲的,他们夫妻俩又不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就是吵架而已”。

>9号,大S妈妈告诉台媒,女儿自己带孩子的压力也很大。

>救......一连好几天,关于大S和汪小菲的婚变过程,全部都是大S妈妈转述。

>当事人从未进行回应。

>从5号爆出离婚到9号,网友们被迫兼职离婚调停工作,听这对夫妻的家长里短。

>听得多了,自然厌了。

>然后嘞,这事不了了之。

>8月10号,大S的妈妈又找媒体回应了,希望大家不要唱衰大S和汪小菲。

>9月底,汪小菲回到台湾,大S的妈妈又又又来透露:“汪小菲曾请大S在小孩下课后带小孩去酒店楼下打招呼,一解相思之苦”。

>11月22日,大S和汪小菲正式官宣离婚。

>熟悉的味道再次上线了,汪小菲的妈妈张兰直播回应离婚:尊重孩子。

>这个时间线这么串一下:

>6月闹矛盾,大S单方面告知媒体要与汪小菲离婚→8月,通过大S的妈妈得知,两人疑似和好→9月,汪小菲回台湾陪妻子孩子→11月正式离婚。

>就是说,还有人记得大S和汪小菲轰轰烈烈的恋爱结婚史吗?

>大S:我要为他放弃一切。

>婚后,大S怀孕生子,曾经严格要求饮食,做美容大王,疯狂减肥的大S为了孩子,改变了。

>那么婚后的他们呢?

>上了《幸福三重奏》,隔壁“离婚前辈”福原爱和江宏杰甜甜蜜蜜。

>这边汪小菲不怼人就不会说话。

>当他们一起看《泡沫之夏》时,汪小菲:这男的太不负责任了,尹夏沫今后的日子怕是不好过了。

>尹夏沫的日子好不好过不知道,但你还记得大S的剥虾理论不?

>福原爱:小杰吃虾,都是我给他剥的。

>大S表情如下↓

>接着,她开始了她的女王发言:“剥虾很麻烦,从小到大都是我爸给我剥,我爸不在我就不吃了。”

>还告诉福原爱,女人吃虾一定要让男人帮你剥,如果我老公不帮我剥,我就不吃。

>接着,剥虾男团瞬间诞生↓

>大S的剥虾理论,还引发了一阵热议。

>女孩如何高情商让男朋友/老公替你干活。

>那一季《幸福三重奏》播出后,话题度和讨论度都很高。

>老夫老妻的陈建斌和蒋勤勤相处模式很传统;大S和汪小菲,直男和女王的互怼日常;福原爱和江宏杰,新婚夫妻的甜蜜时刻。

>但是吧,今年上半年,福原爱和江宏杰离婚;下半年大S和汪小菲离婚,说好的幸福三重奏变成了幸福独奏。

>这节目有毒......

>上过节目的其他夫妻千万不要被毒奶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