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平原上的火焰》曝特辑 《十年一品温如言》丁禹兮任敏十年虐恋

有料妹 2021.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星期五大家早上好,“吴京战胜了吴京”!《长津湖》成中国影史票房冠军,以56.95亿元的票房打破纪录,超越《战狼2》。恭喜《长津湖》,期待下一部的传奇~

预告抢鲜看丨《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戳中打工人育儿痛点 《平原上的火焰》曝特辑

曹炳琨首次自导自演,张翀监制,田浩宁林博洋李昀锐主演的电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日前发布了“花开暖阳”版海报及“买你一天时间”版片段,帧帧戳中打工人育儿陪伴痛点。在之前的点映过程中,影片口碑收获盛赞,观众纷纷表示:“太有共鸣了,因为工作忙无法陪孩子的愧疚让我眼泪决堤”、“孩子越懂事越令人心酸,作为新手父母几度哭到失控”。本周末,电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启超前点映。

在最近的超前点映中,不少观众被影片中父子之间的浓烈爱意与温情互动所打动,认为主人公的每一处细节动作都诠释着我们心中关于亲情最本真的一面,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对本片的感受:“《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简直不要太好哭!是很温情的一部电影!每一幕都戳动着人心,或许我们不是每个人都当过父母,但我们都曾经是孩子,这部影片就是父母与孩子的缩影。”“父母对孩子的心愿就像这部影片的名字一样,到底都是‘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就够了!这部影片的父子情刻画的真的很深,真的很动情,作为父母看到这种题材的很难不梗咽。”真挚的情感故事收获了无数走心评论,强势助力了影片的超强口碑。此外,电影还将于本周末,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启超前点映,更多观众即将前来感受这份感人肺腑的父子深情。

昨日,电影《平原上的火焰》发布“平原上的人”幕后创作特辑,不仅有监制刁亦男、导演张骥、艺术总监双雪涛等幕后主创揭秘拍摄故事,细节控剧组筹备5年,力求还原90年代质感。更有周冬雨刘昊然等演员解读角色,多位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两代人的复杂情感,首度合作的周冬雨与刘昊然,需在影片中挑战8年的时间跨度,演绎李斐、庄树从懵懂到成熟的蜕变。两位演员对角色独到的见解、精彩的演绎,将李斐、庄树8年前后不同的情感状态展现得淋漓尽致。

《平原上的火焰》筹备5年,不仅有知名导演刁亦男担任监制与导演张骥强强联合,把控影片的整体风格;还有《平原上的摩西》原著作者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严格把控改编质量;著名摄影师程马、美术指导宋晓杰的加盟,为影片冷峻又具有故事感的视觉风格提供保障。破旧的水泥楼梯、脱落的旧墙皮、老旧的工厂厂区,以及演员们的服装造型共同呈现出一幅具有年代感的时代画卷。而为了展现8年前后的对比,剧组在光影、色彩调性等方面打造出差异化,让观众更具象地感受到时间的变化。

改编自书海沧生同名小说,由赵非执导的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发布首支预告。预告片中,丁禹兮饰演的言希与任敏饰演的温衡从相识到相恋,再到步入婚姻的殿堂,细水长流的感情编织出众人对爱情的美好向往,“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但这似乎只是有情人之间的美好想象,时间倒回到第三年,这一次,他的身影没再出现。十年时光流转,两人渐行渐远,引发观众无数遐想。

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改编自书海沧生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言希和温衡年少相爱,在各自人生的道路上交汇又分离的故事。此IP一经连载,便在网上获得了超高人气,承载了万千读者的珍贵回忆,男主人公言希更是登上网评“最有魅力的小说男主角TOP100”中的第三位。在电影宣布定档情人节当天,猫眼截至目前累计想看28万人次,电影热度位列情人节档期榜首。影片已定档2022年2月14日上映,一起期待吧~

继续是预告片消息哦~由高可执导并编剧,马丽常远艾伦王成思李海银等主演的跨年爆笑喜剧《李茂换太子》发布“非常美丽”特辑,解锁超多片场趣事。马丽饰演的杨家珍从小习武,丈夫李茂(常远 饰)对她百依百顺,常被家珍以“打是亲骂是爱”的方式百般疼爱,由此生出不少笑料。两人“戏里一家,戏外哈哈”,拍摄现场爆笑不断,而电影也将于12月31日将这份欢乐传递给大家。

马丽和常远合作多年,此番首次搭档饰演夫妻,默契十足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新鲜感。常远在采访中直言,“跟丽姐第一次演夫妻,‘火花’肯定是有的”,特辑也全方位展现了这一“火花”迸发的幕后趣事,现场氛围相当热烈。常远在李茂和太子之间精分不断,“换”晕马丽,马丽笑称“每天都给我一个新老公。”二人碰撞出的火花让王成思也忍俊不禁,表示“和他们搭戏得时刻准备着捏自己大腿,不让自己笑场”。饰演杨父的艾伦也对二人的表现连连称赞:“他们的进步,完全不给我们这些喜剧演员留活路。”一起期待电影的上映吧~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