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茂换太子》曝特辑 马丽化身侠女“暴揍”常远

2021.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3      建议WIFI下打开

《李茂换太子》“非常美丽”特辑

1905电影网讯 由高可执导并编剧,马丽常远艾伦王成思、李海银等主演的跨年爆笑喜剧《李茂换太子》发布“非常美丽”特辑,解锁超多片场趣事。马丽饰演的杨家珍从小习武,丈夫李茂(常远 饰)对她百依百顺,常被家珍以“打是亲骂是爱”的方式百般疼爱,由此生出不少笑料。两人“戏里一家,戏外哈哈”,拍摄现场爆笑不断,而电影也将于12月31日将这份欢乐传递给大家。

《李茂换太子》翻转版马丽

捂不住了!

马丽常远首演夫妻火花四射

马丽和常远合作多年,此番首次搭档饰演夫妻,默契十足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新鲜感。常远在采访中直言,“跟丽姐第一次演夫妻,‘火花’肯定是有的”,特辑也全方位展现了这一“火花”迸发的幕后趣事,现场氛围相当热烈。

《李茂换太子》翻转版常远

常远在李茂和太子之间精分不断,“换”晕马丽,马丽笑称“每天都给我一个新老公。”二人碰撞出的火花让王成思也忍俊不禁,表示“和他们搭戏得时刻准备着捏自己大腿,不让自己笑场”。饰演杨父的艾伦也对二人的表现连连称赞:“他们的进步,完全不给我们这些喜剧演员留活路。”

爆笑喜剧贺岁首选

快乐喷泉大笑跨年

日前电影还发布了一套“大笑转运”版海报,马丽英姿飒爽尽显侠女风范,常远则蹙眉似有难处,仿佛背负着不可言说的隐秘。二人双双翻转互换,既是对另一个自己的映照,亦是对“时来运转”的美好祝愿。李茂与太子互换身份,必将闹出不少趣事,太子能否忍受李茂夫妇的相处之道,李茂将如何适应宫廷生活,家珍得知真相又会作何反应......鲜活个性的角色和错综复杂的关系将这一错位笑果直接拉满,让你从头笑到尾。

电影《李茂换太子》做你的快乐喷泉,12月31日邀你爆笑跨年。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