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长津湖》密钥延期 《反贪风暴5》古天乐张智霖打造最燃终章

有料妹 2021.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新的一天早上好~冬日里的起床困难户们快来有料妹这里报道啦,看完早报,让你精神一整天!

预告抢鲜看丨《误杀2》肖央任达华隔窗对峙 《暗杀风暴》张智霖吴镇宇追查幕后真凶

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的电影《误杀2》发布“博弈”版特辑和“对峙”版海报,林日朗与张正义上演正面交锋,实力男演员肖央与资深戏骨任达华首度合作的精彩幕后重磅释出,演技交互情感升级!海报中二人隔着玻璃门相见,两人眼神有戏细节满满,肖央表示,这部戏的演员跟角色都很贴合,尤其剧本非常扎实,演员的融入就更加自然。肖央透露自己对于任达华的印象一直都是“帅气精壮”的硬汉形象,这次的“张正义”头发灰白、满脸胡子拉碴,以及稍显佝偻的瘦削体态,很有底层老刑警的故事感。

监制陈思诚也不禁感叹,演员们遇到了很多挑战,突破和惊喜都很大。导演戴墨称,拍这场戏的时候非常满意,甚至看两个实力演员飙戏都忘了喊卡,细节表达准确,层次感也很丰富。肖央为了给任达华搭戏,经常跑来现场用对讲机实时配合,任达华经常拍完戏也一直待在片场,特别投入和专注。两人的惊喜碰撞将产生怎样的神奇火花,值得期待!电影《误杀2》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全新故事重新出发引爆贺岁!

预告消息继续看~反贪系列完结篇《反贪风暴5:最终章》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日前该片曝光了一支制作特辑。特辑中,影片导演林德禄,领衔主演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主演宣萱、黄宗泽、谢天华等出镜解读了影片中复杂的案件背景,同时揭秘了高燃动作场面的拍摄全过程。跟随特辑曝出的一段拍摄花絮中,古天乐分别上演了极速追车和硬核撞车的戏码,奔跑速度达到了时速40迈,为了表现出速度过快控制不住的效果他反复撞击车身。整段戏拍摄过程十分惊险,古仔的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反贪风暴5:最终章》宣布定档后,观众均表达出自己对完结篇的期待与不舍,目前影片的猫眼想看指数已经突破50万,刷新了华语动作犯罪影史想看纪录。2021年的最后一天,大湾区哥哥再聚首,携手“反贪最终章”陪你跨年。

由邱礼涛执导,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领衔主演,将于12月10日上映的电影《暗杀风暴》曝“悬案版”预告。电影中,神秘杀手用“死亡通知单”预告杀人,犯下多起连环杀人案,还牵扯出十年前同样作案手法的案子。预告里,古天乐因十年前的爆炸案烧伤毁容,成为案件唯一目击者,他的证词是张智霖、吴镇宇侦破悬案的关键。结尾处,古天乐回忆起的新线索更将悬念直推顶点,让人不禁好奇这两声爆炸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电影《暗杀风暴》改编自周浩晖的悬疑推理小说《死亡通知单:暗黑者》,此次也是该热门IP首登大银幕。影片中,神秘杀手早在十年前就制造爆炸杀人,而古天乐所饰演的黄少平正是这场爆炸案中的唯一幸存者,他也因此而烧伤毁容,脸上留下触目惊心的伤疤。十年后,“死亡通知单”再现。神秘杀手频频行凶,案件线索却寥寥无几。作为唯一可能见过神秘杀手的人,古天乐的目击证词至关重要。他当年为何会听到两声爆炸,他提供的这条线索又将为警方办案带来哪些突破,令人猜想不断。张智霖所饰演的警察罗飞是警队公认的“推理天才”,他在案件发展陷入瓶颈之时,发现了十年前爆炸案的诸多疑点,并再次造访古天乐饰演的目击者,挖掘线索。吴镇宇所饰演的韩灏,则将以专案组组长的身份全程参与侦查。随着调查的深入,二人屡次与疑似凶手的黑衣人枪战搏斗,上演警与匪的明暗交锋。面对行踪诡秘的罪犯,张智霖与吴镇宇能否保护下一个收到“死亡通知单”的人,揭开桩桩悬案的真相,让人倍感期待。

行业播播报丨《长津湖》密钥延期至12.30

11月23日,电影《长津湖》宣布部分版本密钥二次延期,期限为12月1日至12月30日。影片于9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11月11日在中国香港、澳门上映,目前总票房已突破56.9亿。值得一提的是,两部影片的主演均为吴京,因此不少网友在期待《长津湖》再创佳绩的同时,也调侃道“能打败吴京的只有吴京”。

  

电影大日历丨巴金诞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