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DC萌宠特遣队》曝光预告 超英宠物爆笑来袭

云猫猫 2021.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45      建议WIFI下打开

动画电影《DC萌宠特遣队》发布中字版正式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DC萌宠特遣队》曝光了全长预告。预告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巨大的城市中,超人与自己的狗狗氪普托生活在一起。作为超人的宠物,氪普托也具有自己的超能力。在和平岁月,它享受着一只狗该享受的一切。


《DC萌宠特遣队》剧照

但这一切却被邪恶的反派打乱了。在一次行动中,超人和其他的超级英雄被抓,氪普托只能和其他超级英雄的宠物一起打击罪犯。而除了常见的猫狗之外,宠物中还出现了兔子、乌龟以及小猪的身影。而这些宠物的超能力各有不同,不过,本质上,他们继承的是自己超级英雄主人的能力。像是闪电侠的宠物,就有超级速度。而从故事的表现上来看,《DC萌宠特遣队》的宠物戏,与《精灵宝可梦》有着相似之处。

 

幕后人员方面,约翰·卡拉辛斯基、马克·马龙、凯文·哈特基努·里维斯、凡妮莎·拜尔、凯特·迈克金农娜塔莎·雷昂以及迭戈·卢纳都将加盟剧组,为影片中的小动物献声。本片的概念来自于DC出版于1962年的漫画《Adventure Comics》中出现的超级宠物。在DC的序列中,《DC萌宠特遣队》也是一部相当另类的影片。而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22年的5月20日上映,45天后登陆HBO Max。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