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风起洛阳》12.1上线 黄轩王一博宋茜古都探案

CC 2021.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55      建议WIFI下打开

电视剧《风起洛阳》定档预告

1905电影网讯 11月24日,由黄轩王一博宋茜主演的电视剧《风起洛阳》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宣布将于12月1日起上线视频平台。官方微博配文称:“匣中剑鸣,扉启现风云。神都小分队联手克险,并肩挽狂澜。众人纷入危局,同向风波。”

同时,该剧发布了匣中剑系列海报与“归藏凤”版定档预告,无论是令人梦回神都的瑰丽场景,还是酣畅淋漓的快意打斗,抑或是波诡云谲的危机迭起,都吊足了观众胃口。


《风起洛阳》改编自马伯庸所著的小说《洛阳》,讲述了神都洛阳下,一个经年藏匿的庞大反派组织——春秋道,意图在洛阳引发动乱,天下局势暗流涌动。前不良使高秉烛为报兄弟之仇追查春秋道,内卫府“月华君”武思月、世家公子百里弘毅因缘际会下与其相识。原本水火不容的三人,因调查春秋道内幕走到了一起,而一场阴谋,也将公之于众。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