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够狠!《门锁》曝范丞丞特辑 演绎“人狠话不多”

2021.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5      建议WIFI下打开

《门锁》“范丞丞人狠话不多”特辑

1905电影网讯 11月24日,由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的电影《门锁》发布“范丞丞人狠话不多”特辑,在揭秘范丞丞紧张刺激的“银幕初体验”背后故事之外,全方位展示出范丞丞为演好保安小吴的“狠劲”。

在“范丞丞人狠话不多”特辑中,由表及里地一层层剖开了范丞丞饰演的保安小吴的内心世界。小吴“用拳头说话”的暴力之下是深藏的善良和纯真,沉默疏离的外表下则包裹着一颗匮乏安全感的心。

电影《门锁》讲述了独居女性方卉(白百何饰)在大城市过着两点一线的平静生活,然而随着一天夜晚,门把手从门外被暴力拉拽,她的生活中开始出现各种怪事,身边的熟人也不再安全,这一切让独居的她心力交瘁。而在方卉周身“全员恶人”的险境之下,唯有“人狠话不多”的小吴沉默守护,这份感情在影片惊悚的语境之中更显珍贵。

此外,本片亦是范丞丞的“银幕首演”,特辑中曝光了范丞丞为诠释好小吴这个角色的不懈努力。为了让打戏更真实,范丞丞利用休息时间一次次进行训练,倾尽全力;狗场戏份,他更是主动要求将绳子拴紧,一遍遍的高空坠落导致脖子磨伤。

据悉,电影《门锁》已于11月19日上映,累计票房达1.48亿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