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英雄无归》曝海量宣传片 反派悉数登场

云猫猫 2021.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5      建议WIFI下打开

《蜘蛛侠:英雄无归》发布电视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蜘蛛侠:英雄无归》上映在即,影片进入到了宣发的密集阶段。日前,该片曝光了海量的宣传片。在这些时长均为30秒的视频中,蜘蛛侠和奇异博士一起,携手保卫城市,但过去的那些反派却像是梦魇一样如影随形。

《蜘蛛侠:英雄无归》剧照


在片段中,除了绿魔和章鱼博士外,多重宇宙和折叠空间也悉数闪现。应该说,这一组海量的宣传片,更加完备地展现了整部影片的质感、故事和人物。从宣传的物料来看,本部《蜘蛛侠》影片将会采用怀旧和新故事齐头并进的方式来表述蜘蛛侠一段全新的旅程。在索尼公司的安排中,本部影片将会召回多个蜘蛛侠的旧对手。并且由原版演员出演,威廉·达福阿尔弗雷德·莫里纳将会再度扮演绿魔与章鱼博士。目前,索尼公司已经在蜘蛛侠这个人物周围开发出了一整套全新的“蜘蛛侠宇宙”。只不过,该宇宙的开发,并不算顺利。 

影片的故事将会围绕在蜘蛛侠的全新冒险之上。在经历了钢铁侠的死亡后,蜘蛛侠终于获得了成长,而且奇异博士将会成为他的导师。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12月17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