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一炉香》11月25日香港上映 总票房超6400万

2021.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许鞍华执导,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等主演的电影《第一炉香》将于11月25日登陆中国香港院线。《第一炉香》累计票房已达6419万,已超过许鞍华近几年的两部代表作《黄金时代》(5255万)和《明月几时有》(6340万),创许鞍华执导电影作品票房第二的新成绩。

在11月17日举行的香港慈善首映礼上,导演许鞍华与秦沛梁洛施等众明星一同现身。导演表示梁洛施为影片专门去学习了西班牙舞,并盛赞她的演出:“好自然,很好看。”首映礼受邀的明星与导演,主演在看片后表示:“期待影片在香港的上映。”

另,电影《第一炉香》主创团队成员之一、造型指导和田惠美于11月13日逝世的消息,也让众多影迷网友表示遗憾悲痛。许鞍华导演也在采访中惋惜感怀:“好怀念和她工作的日子,因为她是一个有才华,同时容易合作的艺术家,真的好可惜她不能够再和我们合作。”

最惹眼球